www.wsclpt.com
【神秘狂潮】小说书单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假李隐
    “”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东北夜话
    东北夜话免费阅读
    “” 我叫韩冬,出生在穷山僻壤的小山村,我和我的发小何阴阳从小就得到了伏羲老祖宗的真传,从此以后走上了与众不同的道路。捉厉鬼,斗僵尸,闯地府,将符咒阵法玩转的不亦乐乎。大学毕业后我在省城开了一家风水工作室,却没想到麻烦事接踵而来,我们触犯了五弊三缺之罪,天知道我们究竟该如何解救自己的命运
  • 算天命
    算天命txt
    “”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人各安天命,每个人的命数皆为不同,有人一朝崛起,成就了一番大业,也有人一夜尽失,丢掉了万贯家财,说到底,都只不过是一个“命”字。河洛五行相面卜算者,可算他人之命数,而我的师傅在去世前却交代,让我这辈子都别算自己的命
  • 天命
    小说《天命》TXT百度云
    “” 阴暗潮湿的古墓中,跪着八具没有脑袋的尸体,是献祭还是赎罪?跳楼自杀的现场,窗外挂着的布娃娃,是恶作剧,还是邪恶的诅咒?半夜里,某明星从梦中惊醒,急忙掏出电话:是诡案组吗?私人飞机上,某富豪满脸惊恐,对着旁边的保镖吼道:快给诡案组打电话。诡案组是谁?面对质问,某只老狐狸翘着二郎腿,满脸惊讶:…
  • 少年风水师
    吴念生 吴峥小说
    “” 爷爷去世的时候,九龙戴孝,千人送葬,震动了整个沧城。他走了之后,我接了他的班,扛起了风水吴家的大旗。红衣煞灵,邪火玉傀,幽山戏子,冥界凶狮,神秘的五邪锁,诡异的封魂祭,天生妖种啸羽人,万尸地宫中的黑菩萨作为风水师,我来给你讲讲,我的经历...
  • 十四年猎鬼人
    十四年猎鬼人txt免费下载
    “” 你凭什么确定,你一生所见到的,全都是人?小鬼婴灵,笔仙刨坟,夜半歌声,深井死魂····鬼性和人性,良心与良知,别忘了你还拥有一份善意,别忘了你曾绽放过的故事。每一个故事背后,都有一个被唤醒的理由,十四年的猎鬼人生,十四年的人鬼情缘。唯一微博地址:希望大家花费一分钟的时间帮忙注册个账号,多多…
  • 恐怖女主播
    恐怖女主播小说全集免费
    “” 恐怖女主播-吞鬼的女孩
  • 劫天运
    运天劫小说下载
    “” 那天,我在淘宝上给了一个差评,从此我的命就不属于我了....
  • 灵异怪谈
    灵异怪谈全部小说
    “” 阴阳先生命中注定五弊三缺,可有解救方法?与吸血僵尸的生死之恋!苦寻的阴阳奇录,最后发现竟然是一个更大的阴谋!秦皇陵、吸血僵尸、阴间客栈、战国古墓、阴阳奇录尽在《灵异怪谈》此文百度贴吧首发,百度神贴之一,逾千万点击!引子在重庆市的一个叫红叶村的小村子里,村子坐落在偏远的山上,远离城市,也就等…
  • 惊悚网吧
    听书惊悚网吧
    “” 我是一名阴阳者,在一家网吧任职,但人们不知道的是,我不仅招待网吧的生人,更招待网吧的亡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