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进厂打工的书单“求好看的反套路类型的,偷听心声或者迪化流”低调行事,异界,智商税】小说书单
  • 我的师傅每到大限才突破
    我的师傅每到大限才突破无错完整版
    “我儿徐凡有大帝之资,一点都不虐” 【【“脑洞大开”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师父,是徒儿无能,让您没能在大限来临之前突破。”“徒儿放心,你师父我死不了。”徐凡看着悲痛欲绝的徒弟笑着说道。“是徒儿无能,没能为师父多弄几颗筑基丹,要不然.........”跪在地上的宗门天骄嚎啕大哭道,一时间竟涕不成声。徐凡无奈的看着自己的大弟子…
  • 苟在神诡世界
    苟在神诡世界小说
    “小人物传记” 传说这个世界有仙!陈理:可能有,但妖魔鬼怪更多啊!一朝穿越两茫茫,忙碌奔波只为活,人人都道修仙好,谁见尸骨露荒野。【已有过万均订作品《曙光纪元》,精品作品《重林巨蜥》,品质保证】QQ新群号:792315181(老群已阵亡)
  •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穿越吗
    “稳住,苟住,我在大气层” 重生在封神大战之前的上古时代,李长寿成了一个小小的炼气士,没有什么气运加身,也不是什么注定的大劫之子,他只有一个想要长生不老的修仙梦。为了能在残酷的洪荒安身立命,他努力不沾因果,杀人必扬其灰,凡事谋而后动,从不轻易步入危险之中。藏底牌,修遁术,炼丹毒,掌神通,不动稳如老狗,一动石破天惊,动…
  • 我能够无限随机复活
    我能够无限随机复活txt
    “打地鼠游戏” 夏剑携带着无限随机复活能力,来到了一个武者为尊的仙武世界。每死一次,灵魂都会随机复苏在就近的一具尸体上。而且还能携带该尸体生前的部分功力以及记忆。不论是男女老幼,是猫是狗,是虫是兽,是人是妖,都在他随机复活的范围之内。复苏在大黄狗身上,获得技能【恶狗扑屎】复苏在狐狸精身上,获得技能【魅惑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