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风动人】小说书单
  • 女王有毒
    女王有毒txt百度云
    “” 关于女王有毒:一个废材包子少女死了,一个犀利毒舌、武力值爆表的女军医穿越而来。手持法杖,她是强悍的灵术士!拉起弓箭,她是霸气的魔弓手!拿起药鼎,她是尊贵的炼药师!他说:“叶澜,我是神是魔都在你一念之间,这天下苍生与我何干,如今我所谋者,也不过你一人而已。”叶澜:“先别说废话,你吃我喝我住我…
  • 邪帝狂妃:废材逆天三小姐
    邪帝逆天三小姐
    “” 【女强宠文】当废柴成为绝顶天才——一个字:狠!两个字:腹黑!三个字:太逆天!她是惊才绝艳的大陆第一炼器师。一朝穿越,成了侯府任人欺凌的三小姐。上古神兽,很流弊吗?乖乖化身小萌宠,不然拔光毛做成炖鸡!九品天赋,千年第一?她天生神体,秒杀一切天才!极品玄器,价值万金?不好意思,她喂猫的饭盆都已…
  • 神医枭妃
    邪医缠身爆宠神医狂妃
    “” 神医枭妃-夜九辰
  • 神医弃女
    神医弃女鬼医
    “”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邪王求宠:毒医召唤师
    邪王求宠 毒医召唤师 天命为妃
    “” 一日,小包子抓着独孤云的头发使劲儿拽,天真地问:“爹爹,娘亲说你已经被休了,还说你不能人道。人道是什么?”独孤云尴尬解释:“人道就是人的道行。”当晚爬窗,让某人精疲力竭,美其名曰:生个娃,破除谣言。他外表霁月清风,内里腹黑狡黠。桀骜不羁、睥睨天下的气势,遇到她,一切都化成了绕指柔情。她废材…
  • 小狐妃,太凶萌
    小狐妃太凶萌下载
    “” 推荐醉梦新文《养貂成妃:王爷,套路深》传闻,轩阆帝国四王爷,俊美无双,功绩赫赫,得恩圣宠,当朝无两。传闻,四王爷手段凶残,杀人只在眨眼间,令人闻之丧胆!传闻,四王爷冷酷无情,从不将任何人放在眼里,然而,事实却是——“不好了四爷,火狐跟十九爷打架,将藏书阁给毁了!”“无妨,收拾收拾就好!”“…
  • 腹黑狂妃太凶猛
    小说《腹黑狂妃太凶猛小说》TXT下载
    “” “王爷,王妃杀人了。”“埋了!”“王爷,有人跟王妃表白了!”“砍了!”某男子怒不可遏,邪魅的冰蓝眸子满是阴戾。她本是21世纪,不择手段的金牌律师,一朝穿越,成为南隋国鼎鼎大名的废物丑女。她被欺辱,背黑锅,更是被亲人亲手送进监狱。时光斗转,她王者归来,神鼎在手,灵兽凶猛,打架炼丹信手拈来,废…
  • 全系灵师:魔帝嗜宠兽神妃
    魔帝嗜宠shòu神妃txt打包
    “” 小说全系灵师:魔帝嗜宠兽神妃简介:《一对一,绝宠》云凰,22世纪杀手,一朝生死,再次睁眼,成了将军府人人可欺的嫡系小姐。无灵根,不能修炼,根骨不佳,不能练武,天生废物?瞎了他们的狗眼,她乃全系灵师,根骨绝佳,身怀空间神鼎,丹药功法,信手捏来!没有契约兽?不好意思,她坐拥兽宠军团,不用契约!…
  • 邪帝毒妃:神医大小姐
    邪帝毒妃神医大小姐电子书下载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杀手之王一朝重生,医毒双绝,坐拥空间,附赠一只爱哭鬼。百枚金币,买下一只病美男,却无端成了半壁江山之主。神秘功法,封印加身,她左扇皇子权贵,右打渣女白莲,“妖姬”之名响彻大陆。紫云之巅,众人贪她功法,图她传承,逼其自刎,口中美曰:…
  • 绝世召唤师:妖娆魔妃太倾城
    九转成魔下载
    “” 她是二十一世纪世界最强杀手,外界无人不对她闻风丧胆,一朝打王者荣耀意外穿越成为人见人欺的懦弱小姐身上。李白说:“如果努力有用的话,那还要天才干什么。”没错,她就是那个天才。废材?各种上古神器在手、丹药如同糖豆、宠物也是上古凶兽,这样也是废材?手撕渣男,脚踩渣女,当从前的貌若无盐的傻女蜕变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