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陌上青花138的书单“书荒了,求书。”】小说书单
  • 全民求生:开局百倍修炼速度
    小说《全民求生:开局百倍修炼速度》TXT百度云
    “” 公元2052年,A国开采地下矿脉时意外挖开深渊通道,全球哗然。同时,世界意志显化十张排行金榜,【灵力金榜】【血脉金榜】【宠兽金榜】【战阵金榜】以金榜排名发放奖励。首位登榜者,更有唯一神级奖励!看着天降异象,世人认为机遇降世。只有重生归来的楚枫清楚,深渊现,大劫起。这是人类浩劫,他必须抢占一…
  • 全球模拟时代
    全球模拟时代免费阅读
    “” 这是一个人人都能进入万千世界,模拟人生的时代。每个人十六岁时,都有一盏命灯,可照亮两次免费的人生模拟。模拟过程中必须突破人生极限,才能一飞冲天!否则。就会失去命灯,在黑雾的侵蚀下,短寿死去。穿越而来的林七夜,第一次模拟失败!第二次模拟,突然获得SSS级永久天赋:创世推演!第一世:【2岁的你…
  • 全球领主:开局成为沙漠领主
    全球领主开局成为沙漠领主下载
    “” 简介:领主,种田,养成,兵种,探险,发育全球数百亿人都穿越到了《光辉纪元》这款游戏世界,所有人都成为了领主,拥有了自己的领地。招募兵种,收集资源,占领矿脉,攻打城市,建立帝国!这个领主世界最重要的无疑是能招募兵种的兵种巢穴。但兵种巢穴的潜力都是固定的,想要得到顶级兵种,只能击败那些强大的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