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 忆小鱼的书单“求一波好看的蛮荒恋•女主不圣母”】小说书单
  • 穿越蛮荒族长求庇护
    穿越蛮荒族长求庇护 小说
    “” 现代女唐青玖一觉醒来就穿越到了原始时代,为了在这里生存下去只有改变部落现状,可是总有坏人来找茬,为了守护部落,唐青玖不停打怪升级,硬生生把一个小女人变成一个女汉子。李景年从一开始就认定了唐青玖,可是这个小女人就是不开窍,一门心思都在部落上,偏偏自家女人太优秀,桃花开了一朵又一朵,为了抱得美…
  • 穿越莽荒之兽世种田记
    穿越之shòu人莽
    “” 安熙在原始森林晕倒了,睁开眼发现穿越了?居然还是异时空的兽世大陆,这里的什么都比地球要大,还有会变身的兽人。不过兽人们虽然体魄强壮能变身,但是文明落后,还处于刀耕火种的原始时期。没关系再落后她可以拯救,带领盖房子做美食还可以看看美男撸撸毛,被兽人们奉为神使大人,日子简直不要更惬意。高冷禁欲…
  • 我在兽世忙种田
    我在shòu世学种田
    “” 穿到一片巨兽横行的大陆上,胖梨穷得只能吃肉,每天想着怎么才能种田吃大米。可田真心不好种,每天有鸟兽来祸祸,一不小心就颗粒无收。不仅如此,还有某些人脑子有坑,总看她不顺眼,三头两天来找麻烦。“弄死她,丢去喂巨兽。”“废话那么多干嘛,直接挖坑活埋了。”“吃下这包毒药,你我两清。”“看你活得太痛…
  • 原始部落的灵师
    女主是原始部落的小说
    “” 《原始部落的灵师》故事提要——一觉醒来云瑶成了一名五岁女童,神识海中还多了一把发簪。修真界前小白菜云瑶面临着食物短缺,父亲受伤,哥哥还是个小朋友,母亲更是没有战斗力的状态。为了不饿肚子,还能怎么办,摸清这个部落的规则,武师?很容易她可以一个打十个。灵师听说地位很高,成为灵师的必备要求居然是…
  • 种田清泉在莽荒
    种田清泉在莽全文免费阅读
    “” 当红女星顾清泉趁着好不容易得来的清闲去登山,却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地方!一只狼,它变成了人?!妖精?不,兽人!!!清泉表示受到了冲击你来建设家园,我种田,夫妻二人恩爱无间冷酷威严的首领大人,为有清泉,才能使之化为柔水。顾清泉:说好的冷冽如天神的正人君子呢??某狼数着指头:小雌性真可爱了,还有…
  • 未来兽世之狐娘至上
    苏九金德斯《未来shòu世之狐娘至上》
    “” 作为一只蛮荒的九尾狐妖,苏九付出过太多,一颗心早已死了。莫名其妙穿越到未来兽世,这里的雌性都是弱小无能,与苏九格格不入。为了摆脱雌性身份带来的麻烦,(更好搞事),她只好把自己伪装成雄性,然而,还是有兽人找过来我原以为世界如此黑暗,然而世界却向我展示了美好。(注:1.这是一篇大女主文,2.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