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初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情节不套路,智商在线,有内涵的小说!】小说书单
  • 诡秘之主
    完整版诡秘之主txt免费下载
    “故事情节有新意,有自己一套完整自洽的世界体系。”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黎明之剑
    黎明之剑精校
    “穿越+重生老祖,脑洞颇有新意,目前尚在种田期,作者节奏把握很好,不拖泥带水。” 高文穿越了,但穿越的时候稍微出了点问题。在某个异界大陆上空飘了十几万年之后,他觉得自己可能需要一具身体才算是成为一个完整的穿越者,但他并没想到自己好不容易成功之后竟然还需要带着这具身体从棺材里爬出来,并且面对两个吓蒙了的曾曾曾曾曾孙女。以及一个即将迎来纪元终结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免费在线阅读
    “江南的龙族还需要多说什么吗?满满的青春回忆。” 这是地狱中的魔王们相互撕咬。铁剑和利爪撕裂空气,留下霜冻和火焰的痕迹,血液刚刚飞溅出来,就被高温化作血红色的蒸汽,冲击波在长长的走廊上来来去去,早已没有任何完整的玻璃,连这座建筑物都摇摇欲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反叛的大魔王
    反叛的大魔王 完本下载
    “目前我最喜欢的网文,作者知识面很丰富且自成体系,适合有一定阅历的人看。” 文艺版:不朽已提前进场,带着宁静的馥郁与芬芳。除了破裂黑暗的聚光灯、不可恕的原罪、荆棘王冠。我出场的时候还需要令群星颤抖的BGM、让白夜褪尽的微风以及鲜血凝结的威严之花。通俗版:绝症少年成默,获得父亲的神秘遗物,一路求生,一路成长,从高二病到大魔王,被温暖,被融化,并逐渐接近了关于这个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