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陌子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主题】小说书单
  • 快穿撩撩撩:BOSS都想独占我
    快穿女配苏苏苏完整阅读
    “这本小说也很好看,让我写评语也不知道写什么好” 独占欲无敌变态蛇精病前男友,每个世界都关女主小黑屋,妄想不可描述的事!Boss黑化位面崩溃,只要获取boss好感度就能拿到积分,成为主神继承人。时离:“呵呵,什么继承人,我才知道这尼玛全是你的新花招!”主神:“亲亲,不分手,什么都好说!不喜欢霸道?禁欲小可爱行不行?清冷仙帝,病娇弟弟?只要…
  • 快穿:男神,求别宠
    男主女主是君卿,秦朗,萧羽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挺宠的,也有虐男主的时候,哈哈看男主被虐” 【1v1,苏爽甜宠】为了重回某人身边,黎柒毅然决然绑定了主系统,穿梭于各个世界。【痴情帝王vs将门孤女:御殿内,臣子当着百官的面指责他偏心,不料某男勾唇一笑:“朕的心早已长到予儿身上了,无心之人,何来偏心?”霸总vs情妇:她说:“我们分手吧,”他毫无眷恋转身离开。后来,当她依偎在别的男人怀…
  • 快穿之腹黑男神万千宠
    男主女主是楚婵,江叙年,齐云蔚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是有种男主被女主宠的感觉,超级推荐哦” 新书《快穿宿主她又美又甜》已发,还是快穿恋爱文,求收藏,求支持~【快穿】【甜宠无虐,有虐你打我】【1V1,男主切片流同一人!】——怪你过分美丽,让我为你钟情。楚婵被前任男友一刀捅死后,突然绑定了一个爱意攻略系统:“你已经死了,从此以后你只有不停攻略,靠吸取别人对你的“爱意”才能活下去。”楚…
  • 快穿之炮灰女配有剧毒
    快穿之恶毒女配不炮灰txt
    “这本也是新书,但内容是爽的,虐渣渣,非常感谢!” 【推荐我的完结重生甜宠文《宠妻养成:霸道男神步步逼婚!》】系统:大佬,我们的宗旨是实现无辜惨死炮灰女配的遗愿啊!阮唐:我知道系统:可您走的是遇神杀神遇魔杀魔的无敌boss路线啊!!!阮唐:女配没翻身上位?炮灰没逆命成神?各大男主反派不是我的裙下之臣?系统:您这是侍美行凶阮唐:还有比做大bo…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