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霸霸wx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小说书单
  • 我想闪现到你心里
    我想闪现到你心里小说
    “这本书霸霸还没看完,但是霸霸认为还是不错的(*๓´╰╯`๓)♡” 第二部《恶魔宠入怀:甜心,亲一个!》夜时澈:“顾二蠢,过来,我饿!”“顾蠢情,过来,我冷!”“顾二呆,过来,我热!”“顾倾情”“夜时澈,你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你全家蠢你全家呆!...
  • 学霸养成小甜妻
    学霸养成小甜妻全文免费下载
    “这本书可能有点贵(反正对于霸霸来说是有点贵),但是内容还是很不错的^ω^” 【每个女孩,心中都应该有过这样一个少年。白衣飘飘,眼神凉薄。】十六岁。她是安城一中出名的小太妹。张扬跋扈、臭名昭著。所有人都唤她甄甄,唯有他,冷淡无趣,连名带姓地喊她“甄明珠。”“甄明珠,停止你这些无聊的游戏。”“好啊。”她仰头看着少年清凉无波的凤眼,笑得没心没肺,“只要你当我的男朋友。”…
  • 早好霍同学
    早好霍同学类似
    “这个不错,和《学霸养成小甜妻》男女主角学习成绩刚好相反,但还是不错的>:-<” 新文《我家大佬是恋爱脑》已开更,欢迎跳坑。——一天,于桑知收到男同学传话:“风哥叫你放学后去北门小树林!”“风哥”即霍风,他逃课打架成绩吊车尾,是校内大名鼎鼎的坏学生!突然被他传唤,于桑知害怕了整整一天。最后没办法,只能求救班主任。于是放学后,班主任提着扫把杀到小树林,揪出霍风一顿胖揍!班…
  • 恶魔宠上瘾:小可爱,微微甜
    恶魔宠上瘾小可爱味微甜
    “这本也是看简介不错,然后介绍的,希望喜欢@_@” 他是她的莫哥哥,她是他的小可爱。竹马哥哥爱搞事,爱撒粮,秀恩爱操作堪称丧心病狂——强势当家长,“你们班庆功宴带我去。我是你家长忘记了?”“照顾好他们班负责人,也就是你,我就劳苦功劳。”苏微冉,“请你要点脸。”高调发狗粮,“苏微冉住莫家,这就近了?她就睡我隔壁。”众人,“隔壁是哪里?”连狗盆…
  • 甜甜的草莓味恋爱
    甜甜的草莓为恋爱免费阅读
    “推荐推荐,要相信霸霸的眼光,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岁时,他因为一个赌注,上幼儿园的第一天被逼穿上了公主裙,邂逅了一个好奇宝宝。“欧阳澈,你为什么要去小男生的厕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站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不理我?”十五岁时再相遇,她缠在国民校草的他身后。“你是不是有个双胞胎妹妹?”“没有,我就是欧阳澈。”“欧阳澈?你不是女生吗?…
  • 超甜,蜜恋百分百
    超甜蜜爱百分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初见,他冷着脸对她说:我最讨厌笨蛋,你以后必须和我保持五米的距离。从那以后,某恶魔少爷就开始被疯狂打脸。“夏夕颜,是谁批准的你离我那么远?!......
  •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请注意!
    恶魔住在隔壁 小甜心 请注意
    “这本书真的是好看的(。・ω・。)ノ♡,文笔好” “给你两个选择,一做我女朋友,二我做你男人。”他是高冷禁欲的电竞大神,她是元气满满的女团主唱。某次,暗恋江时的七月小心翼翼问他:“江时,我可不可以喜欢你?”江时沉默片刻,面瘫脸回答:“我考虑考虑。”某天,在乌漆墨黑的电影院里,七月鼓起勇气牵了江时的手,开心的冒泡泡:我终于摸到江时的手啦!!…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图
    “这本想必大部分的人应该都看过了,那我也就不过解释了”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独宠100天:校草的呆萌甜心
    小说《独宠100天:校草的呆萌甜心》TXT下载
    “这本应该有人看过吧~~~~~~~~~~~~~~~~” 【宠文】江暖不过就是下楼看个热闹,竟然成了高冷校草的女朋友——啊喂,这是个什么鬼?!江暖表示自己无辜躺枪!但是谁能告诉她,这位校草为什么住进自己家里来了?先是抢了她的食物,接着占了她的房间。校草大大还霸气的宣告:接下来就该攻占你的心了!江暖撇嘴、不服,我是这么随便的人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