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Ely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空间小说】小说书单
  • 终归田居
    终归田居免费完结阅读
    “亲情满满,人物刻画饱满,男女主感情顺理成章” 没有吃的,没有穿的,一穷二白也就算了,为什么她还这么小啊,两个哥哥也是手无缚鸡之力,任由村里的人欺负,好在她有所依仗,看女主怎样和两个哥哥相依为命,活出自己的一份精彩来,但是那个他为什么老是在自己眼前晃啊
  • 空间重生之有福
    重生空间之福yùn免费
    “羡慕男主对女主的无限宠溺,身心健康,绝对宠文” 林筱清在现代很不幸的被一道雷劈去了古代,幸运的是上天给了她一个随身空间,不幸的是她穿越的这个身体竟然是一个十二三岁的新嫁娘!嫁的人是瘸腿又毁容的算了,至少她还活着,至少她还有跟空间,至少她可以自由的做所有的美食!这对一个吃货来说是最主要的,但“媳妇,怎么没有我?”莫瑜那魅惑无比的眼危险的眯…
  • 无忧归田
    无忧归田全文免贵阅读
    “跟一般的重生空间文不一样,想法挺好的,就是情节略显稚嫩” 魂穿异世,被拐之人如何异世存身?千里寻亲,温情安宁的农家生活,却也是鸡飞狗跳,飞短流长!张家长李家短的农家生活是否就是她想要的?那山、那水、那景、那人,无忧呐,愿归田新书《贵婿》上线,欢迎围观。
  • 空间之农女的锦绣庄园
    空间之农女的锦绣田园小说
    “比一般的好看,就是越到后面感觉越来越玄幻……” 【种田】+【空间】+【温馨】+【致富】+【虐渣】被炸成灰灰的莫颜重生到了古代,成了正在逃荒的农家小萝莉!上有慈爱俊美的秀才爹爹一枚——不错!下有活泼可爱的弟妹一双——很好!可是,她好想再死一死有木有?逃荒路上,没吃没喝没住也就算了,竟然还要时时提防坏人把她捉去果腹!好在,前世可以升级的空间…
  • 空间小农女
    空间小农女下载微盘
    “白痴老爹,有这样的老爹恨不得弄死,桃花还这么旺盛……” 这是个大番,承诺的那个番还是没有胆子贴上来,河蟹多且大,生活还得继续,大家见谅,七月一日开发新书,谢谢亲们的等待。︾樂︾文︾小︾说|番外四范家村的余事清晨,阳光明媚,八奶奶照例来到了村头那巍峨的三元及第的牌楼前,青石板的路上,已经有了苔痕,时间已经过去好些年了,这本来是五房的荣光,本来是自…
  • 空间之丑颜农女
    丑颜之空间农女
    “前面还不错,后面有点写飘了……完全没必要写的这么玄幻” 潇湘高收藏vip20150507完结已有2408551人读过此书,已有11863人收藏了此书【种田】+【异能】【空间改造容貌】+【一对一】+【温馨】+【美食】+【男强女强,女主不圣母,不包子,虐极品脑残】现代都市女白领莫青璃因意外穿越成古代7岁农家丑萝莉,家有破屋三间,薄田两亩,一天两顿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