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烈焰夏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凑字数)】小说书单
  • 超电磁炮的守护
    守护超英的小说
    “命运之瞳同作者,日更,单女主,女主看封面” 你指尖跃动的电光,是我永世不灭的信仰!科学与魔法的学园都市,一切都结束了吗?当男孩横渡次元的彼岸,来到这个超能力与魔法共存的世界,一切又会谱写出怎样的篇章?科学与魔法的碰撞,一切,从头开始!魔禁,超炮同人,原创主角,科学侧,炮姐单女主,不虐。感兴趣的戳进来哦!(ps.入社—衣冠丐帮—一饮吞…
  • 你们二次元真会玩
    们二次元真会玩
    “聊天室类型” 汤昊:“朋友,听说过二次元聊天室吗?”路人A:“没听过,干什么的?我加入有什么好处吗?”汤昊:“当然,里面的人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还能欣赏到各种才艺表演,比如魔少女大战触手怪,法老王的坟头对撞,超电磁炮对抗五彩大炮,星爆弃疗斩VS三千世界,以及我们群里最年轻的两位紫色老美少女已经决定…
  • 我的前世大有问题
    我前世大有问题 小说
    “男主基友表示,男主一世只爱一个人,话说男主多少世了来着?” 身为高中生的宁夜,某日遭遇了人生最大的惊喜,喜当爹了!一只萌萌哒的小萝莉,突然冲过来抱住他的大腿,眼泪汪汪地道:“爸爸,终于找到你了!”自此,他的人生进入了无限崩坏模式——传说中的妖怪,长生千年的修真者,前世的种种麻烦纠葛,一一而至。宁夜(认真脸):“前世这种吃干抹净就跑的禽兽行径,我个人…
  • 我老婆是重生大BOSS
    我老pó是重生bosstxt下载书包网
    “……………………………………………………” 吴穷意外身亡,醒来却发现自己穿越到了武侠游戏《武林》之中,成了一个即将冻死的小乞丐。游戏中第四个资料片的最终BOSS,未来祸乱天下的魔门门主,要做他的红颜知己。游戏中第五个资料片的最终BOSS,还未成长起来的正道魁首,想要为他披上嫁衣。看着眼前相爱相杀的两个绝世女子,吴穷一脸绝望地看向身边…
  • 来到异界当魔王
    来的异世当魔王
    “……………………20个字啊……………………” 情报世家的怪胎美少年穿越至异界,从魔王的身份开始生活“魔王大人,放着等我来!魔界会被你打穿的!”路西法总是这么阻止着魔王活动筋骨好吧,既然魔界不适合,那么魔王大人就上来凡界晃荡注意事项:虽然魔王长得很漂亮,但各位人类请注意,只能远观而不能亵玩焉(敲黑板)魔王是坏人?不不不,魔王也可以是救世…
  • 东汉末年立志传
    东汉末年励志传简介
    “与宅行同作者……………………………………” 可以看成是《宅行》的姐妹篇,但是在剧情构思上自认为要超越前者,加入一些宅行中没有体现、或是体现不完全的玄幻色彩,使武将不再像前者那样处于弱势,而是与谋士分庭抗衡。尽量使两本书的人物构造不冲突,事件能够连贯。简介一句话:东汉末年,一名黄巾小卒的立志传。最后友情提示:一,本书是单主,前作主角不…
  • 三国之宅行天下
    三国之宅行天下 推荐
    “我个人最喜欢的三国谋士文……………………” “早知道要穿越,我一定将那些什么火药啊,玻璃啊的制作方法百度一下”江哲看着门前的大树叹了口气,不自信地说道,“玻璃,恩,应该是沙子烧的吧,那火药呢,硝石,黑炭还有啥来着?硫酸还是硫磺?”“夫君”秀儿走到江哲身边,奇怪地问道,“夫君还不去上工吗?”“去了去了”江哲摇摇头走远了,“辛辛苦苦就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