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飞龙v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修仙玄幻武侠】小说书单
  • 魔天记
    魔天记小说百度云
    “凡人修仙传后续是精彩,朋友们喜欢凡人修仙传的就来继续接着跟进!”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修罗帝尊
    修罗帝尊无错
    “主人公,那逆境崛起,不畏强权,为自强自由,的精神我喜欢!” (新书《云天帝》已经上传)少年石皓,反夺舍无上强者,得无尽功法、武技、阵法、丹术、符术等秘传,开启了传奇之路。什么天才、什么霸主,在我面前,皆得匍匐。不服者,杀!讨论群,一群:273857096(少量余位)二群:872876029(大量余位)
  • 天帝传
    天帝传txt下载全集
    “主人公,那人品,胸怀,在逆境中发奋图强。让自已一天强大,引人入胜!” 十方无影像,六道绝形踪。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红尘中,有美人如画,诗酒才俊,大江横流千帆过,而他只为武道,冷眼旁观。无边黑夜,有邪魔嗜血,妖妃妩媚,万人尸坑千人冢,而他只做该做之事,坚守不变的本心。待到那一天,来到天路最顶端的地方,他一手指着苍天,一手指向人间,喊出一句:“我是天帝君,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