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深邃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品重生军婚(「・ω・)「嘿(๑>؂<๑)(⑉°з°)-♡】小说书单
  • 军婚蜜恋在八零
    军婚蜜恋为八零
    “都是很好看的军婚文(。・ω・。)ノ♡希望大家喜欢,记得按下面的[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啊!!!(๑>؂<๑)” 前世的她被家人欺骗一世,最终枉死,一场原要她魂飞魄散,灰飞烟灭的法事,阴差阳错带她来到了建国初期的华国。前世有多愤恨,今生就有多绝望,直到遇上他,原来,两世的苦难只为换他今生的宠爱。目不斜视跟党走,心无旁骛跟她爱,这样的兵哥哥,请给我来一打。“柠柠,听说你要一打兵哥哥?”“对啊,上下左右,…
  • 八零军医小媳妇
    男主女主是唐志年,唐喻心,桑志兰的小说是什么
    “都是很好看的军婚文(。・ω・。)ノ♡希望大家喜欢,记得按下面的[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啊!!!(๑>؂<๑)” 上辈子母亲再嫁,她成了小白菜,妹妹吃肉,她喝汤,妹妹吃面,她喝水,妹妹是公主,她是垃圾,她被那对母女算计了整个人生,她的家,她的丈夫,也是窝囊了一辈子。三十三刚之时,一场车祸,让她变的血肉模糊,她对他说,我的钱都给我父亲,我的肾给你,因为你是一个好人。三十三岁,她死于一场车祸,她将她的肾给…
  • 重生空间八零小媳妇
    重生空间八零小媳妇 完结下载
    “都是很好看的军婚文(。・ω・。)ノ♡希望大家喜欢,记得按下面的[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啊!!!(๑>؂<๑)” 新书《穿书后,我在年代文里致富》已发布更新,请多多支持呀。秦雪车祸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八零年代,更让人惊怵的是肚子里多了颗球是什么鬼,谁来告诉她这是什么情况!那个帅帅的哥哥不是不喜欢原主的吗?怎么竟是孩子他爸!楚墨霖:出个任务回来怎么家里从垃圾场变干净了不说,那个任性嚣张不讲理的妻子怎么变成…
  • 重生俏媳妇
    重生之天才俏媳妇
    “都是很好看的军婚文(。・ω・。)ノ♡希望大家喜欢,记得按下面的[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啊!!!(๑>؂<๑)”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上一世沐楚楚的儿子被偷、妈妈和弟弟惨死、爸爸娶了后妈、误会丈夫龙清泉出轨离婚,临死前才知道全是堂妹沐倩倩设计,重生后,她擦亮眼睛斗白莲花、斗极品、保护她想保护之人,帮助上一世帮她之人,再遇龙清泉,为了生猴子,必须拿下!“前面那位,请留步…
  • 重生八零:小军嫂,狠会撩
    重生八零俏医媳txt
    “都是很好看的军婚文(。・ω・。)ノ♡希望大家喜欢,记得按下面的[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啊!!!(๑>؂<๑)” 江菀突然被壁咚,只好看向面前这个男人,“翟首长,您这是什么意思?”某人嘴角勾起一个漂亮的弧度,“听说你喜欢我,正好我也喜欢你。”“报告首长,谣言不可信。”“等我们坐实谣言就可信了。”“首长,请记住你的身份!”他眯起眼睛,“你抱我亲我给我放电的时候,我记得很清楚,你是我的未婚妻!”江菀宁死不…
  • 神医娇妻是大佬
    神医大佬是娇妻
    “都是很好看的军婚文(。・ω・。)ノ♡希望大家喜欢,记得按下面的[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啊!!!(๑>؂<๑)” 【全文甜宠无虐,星际】钟妈:“暖暖,你姐姐没你长得漂亮,身材没你好,脑子没你灵活,福气也没你厚。反正追你的男人多,你就把赤阳让给你姐吧!”渣姐:“暖暖,只要我能嫁给赤阳,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也嫁入豪门的!”钟暖暖:“瞎哔哔啥?我就是豪门!”世界百强集团CEO,最大影业公司幕后boss,房产界…
  • 重回八一:长嫂的奋斗
    八零长嫂的奋斗下载
    “都是很好看的军婚文(。・ω・。)ノ♡希望大家喜欢,记得按下面的[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啊!!!(๑>؂<๑)” 据说宁家那个大姑娘傻的,非要嫁给孟家的穷小子。孟家哪止是穷,没爸没妈的一群孩子,全靠老大养。宁云夕撇撇嘴:那是你们都不知道,这个穷小子未来是前途无量。大腿你们不要,姐要!那一年,回到一九八一的宁云夕嫁了,出嫁的那天周围所有人不看好,娘家放话她一分钱都别想从家里拿。没人觉得她家老公能干出事业…
  • 重生回到八十年代做学霸
    重生带着空间回六零
    “都是很好看的军婚文(。・ω・。)ノ♡希望大家喜欢,记得按下面的[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啊!!!(๑>؂<๑)” 夏至没想到自己死后竟然重生在了这个缺医少药,勒紧裤腰带也吃不饱的年代,幸好有随身空间......夏至嫁给了一直喜欢她的兵哥哥,婚后,兵哥哥把夏至宠上了天,本以为自此过上了幸福美满的日子;却没想到婆家被陷害【说明:男主是军人,虽然是二婚,但洁身自好,还没洞房就出任务了,回来就被戴了绿帽子。别…
  • 重生之军长甜媳
    军长之宠媳甜蜜
    “都是很好看的军婚文(。・ω・。)ノ♡希望大家喜欢,记得按下面的[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啊!!!(๑>؂<๑)” 【双重生】重生前,她只顾着躲他,重生后,她步步为营,将夺她人生的堂姐踩在泥泞里。再次重逢他,她只有一个想法:嫁给他、给他生猴子。后来她才发现,她的想法变成叶爵攻略,每天折腾到腿软。叶爵:媳妇,通告下来我得去北边半年。宋嫣:你安心去吧,我会在家等你。叶爵脱下衣物,一脸平静的回应:可以带家属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