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五月凡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类好看的军嫂文】小说书单
  • 报告,娇妻来撩
    男主女主是陆逸辰,康小桥,刘海英的小说是什么
    “大神出品,质量保证,不多说了,赞一个。依旧是穿越到和自己名字一样的军嫂身上哦。” 莫名其妙来到这里,还没弄清楚情况的康小桥,就被某兵哥哥强行壁咚在床上。然后对方脸红脖子粗,极其隐忍的骂道:“你能不能矜持点?能不能检点点?简直不知廉耻,在家也就算了,怎么到外面你也这么,这么不要脸皮?”额,被骂的康小桥表示,那个骂她不矜持,不检点,不知廉耻,不要脸的某妖孽男你能不能,不缠着…
  • 军少的学霸甜妻
    军少的学霸小甜妻作者夫妻七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渣母和渣妹,还有渣爹,还有我们更熟悉的空间和灵泉。女主行事利落,很讨人喜欢,不过前期男主戏份不多。” 重生学霸小甜妻,智慧美貌数第一。军少不嫌媳妇小,一口叼来吃到老。上辈子被亲妈亲姐诬陷作弊退学,被渣男骗婚,被夺夫,被侮辱一直到死,江意都再也没有爬起过。重回13岁,江意决定抓学习做状元,赚钱报仇两不误,一路虐渣打脸蹿升到旁人可望不可及的高度,先爽了再说!某冷面军少勾唇一笑:好,我让你身、心…
  • 九零学霸小军医
    九零学霸女神医
    “嗯,女主蛮剽悍的,重生前手刃了两个仇人,还是蛮少见的。貌似没有金手指,也是清流了,男主二货一个哦。” 前夫和双胞胎的妹妹害死女儿,李少瑾把她们全杀了,大仇得报,可是吧唧吧唧嘴,还是很遗憾赶赴刑场,因为那个偏心的妈妈还活着。倏然睁开眼,李少瑾又回到高考前夕,这时候她还没有被劝婚,李莹雪还蹲在她身后准备捡漏,而她才是真的学霸。少瑾撸起袖子加油干,学自己的习,找学渣报仇!某营长小狼狗:“李医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