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夜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喜欢的,女强,不虐,不狗血,不小三不误会,爽文,宠文】小说书单
  • 农家俏厨娘
    小说《农家俏厨娘》TXT百度云
    “最喜欢的,女强,不虐,不狗血,不小三不误会,爽文” 一朝穿越,杀手变村姑,两间破茅屋,一块小菜园,家当少到可怜。娘亲早亡,爹爹再娶。后娘小气,继妹刁钻。好在,她有懂事亲妹,听话小弟,只是养活他俩实属不易。看着破破烂烂,低矮简陋的茅屋,再看看空空如也的小厨房。木香咬咬牙,甩开膀子去挣钱。没钱没屋咱不怕,咱有智慧。修新房,打水井,开荒地,挖塘搂…
  • 邪冰傲天
    邪冰傲天结局
    “最喜欢的,女强,不虐,不狗血,不小三不误会,爽文” 本文女主腹黑强大,没有最强,只有更强!过程美男多多,结局未定。二十一世纪黑白两道为之失色的邪尊——君邪冰,十八岁生日时被一枚玉戒带入奥卡斯大陆,再次清醒已然成为一名婴儿!前世的邪尊没有亲人,既然老天让我君邪冰重新拥有家人,任何人都不能伤害自己的亲人,哪怕出言不逊的也都要死!敢触摸我君邪冰的…
  • 凤逆天下:腹黑魔君妖娆后
    凤逆天下腹黑魔君妖娆后白镜
    “最喜欢的,女强,不虐,不狗血,不小三不误会,爽文” (正文已完结,放心阅读)21世纪的死神特工,一朝穿越成了凤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材二小姐...灵魂回归,三生莲合二为一,开启灵魂空间...禁忌神兽护航,妖孽魔王溺宠入骨....!片段一:“凤千羽,是谁给你的胆子可以殴打本宫?”林贵妃指着她怒骂。“本座给的,有意见?”一袭红袍的国师缓步而来,停…
  • 魔帝狂妻
    魔帝宠妻狂
    “最喜欢的,女强,不虐,不狗血,不小三不误会,爽文” haitangshuwu.高收藏VIP0924正文完结,已有7730人收藏了此书狂风起,血云扬,异星降,魔头出!当纵横二十二世纪的帝王King,一朝到穿越强者为尊的苍寰大陆:孱弱之身,难掩强者之魄;白裙飘荡,不减倾世锋芒!父母莫名失踪,周身危机四伏,修炼如履薄冰,各国战乱不断,然这一切,又…
  • 重生娱乐圈之巨星女王
    重生娱乐圈收女星小说
    “最喜欢的,女强,不虐,不狗血,不小三不误会,爽文” 前世,她为娱乐圈三栖巨星,在圈内叱咤风云,但同时也是个挂名的三流神棍,遭好友陷害,魂不归体,就此丧命。今世,她重生归来,曾经的三栖巨星,成为恶名昭彰的三流明星。那她便重回先前道路,再从这深不见底的圈子一点点的踏上去,最终踏至圈内顶峰!空有脸蛋的花瓶?演技为零的废材?只会假唱的小白?专辑发行…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未删减百度云
    “最喜欢的,女强,不虐,不狗血,不小三不误会,爽文”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