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流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独宠千千万~萌系甜系打脸爽文双洁】小说书单
  • 枕上萌妻:老公,慢点撩
    污力萌妻 老师 慢点撩
    “强推!!!!!!!!!!!!!!!!!!” 全世界都知道,她的老公又老又丑变态无敌,那么眼前的男人是什么鬼?他眸色转暗,压低了声音问:“你打算怎么对我负责?”“负责?”她一脸懵逼,“我们不是纯洁的金钱关系吗?”“金钱关系?”他眉眼深沉,带着玩味的笑,“我很贵,你付不起。”“有多贵?”男人嗓音危险暗哑,有力双臂抵住她:“你的一辈子,也…
  • 溺爱鲜妻:隐婚老公放肆宠
    隐婚老公放肆宠全文免费
    “特别喜欢的人设 大大文笔超好哦 设定超棒” 那一夜,她不小心睡了自己的老公。上次见老公,还是又丑又老还秃顶的老男人。这次见老公,帅气,迷人,又多金,力量还大无穷。在外,他是杀伐决断、冷血无情的游戏天才,坐拥千亿资产。而在内,却是一个宠妻狂魔、索吻狂魔、大醋缸、小气鬼!总裁宠文无弹窗的提供《溺爱鲜妻:隐婚老公放肆宠》预览,版权归作者花…
  • 史上第一宠婚:慕少的娇妻
    史上第一宠婚穆少的娇妻
    “对于女主席夏夜的成长过程非常感动 虽然很多人看过了 还是想收藏给自己” 一场精心设计的豪门盛宴,未婚夫单膝下跪跟她的妹妹求婚,她被剥夺继承权,成为席家联姻的筹码,打包送入虎口。她心寒似铁,一刀穿肩而过,葬送所有恩情,转身找上他——慕煜尘,低调凉薄,Z市权倾天下的高冷贵,盛世集团掌权者。她说,慕煜尘,我们结婚好吗?他从文件里抬头看了她一眼,蓦然起身。“你去哪里?…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甜蜜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小说
    “二囧的文笔越来越好了但还是对这本情有独钟”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
    厉少请低调 99次离婚
    “看的第一本书 女主性格独立 男主腹黑向” 结婚五年,她爱他如命,却被弃若敝屣。一朝重生,一纸离婚合约先发制人:“一年后离婚,合约条款如下!”“不许同房,不许同床,不许亲密接触?”某人挑眉轻笑。谁知某日醉酒之后,他倚在床头,眸光深邃:“你毁约..>/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闪婚厚爱:墨少宠妻成瘾
    墨少独宠闪婚妻
    “甜甜甜 宠宠宠 总有一个适合你 么么啾.”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一场阴谋,她痛失父母,哥哥昏迷,男友劈腿,为保住公司,不得已,嫁给了他——墨修尘,G城豪门贵公子,一个英俊完美的男人,只可惜身患瘾疾,不能人道。婚后,她遭人设计之时,他却如神衹降临,做其解药,和她一夜缠绵。从此,某人食髓知味,霸道的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