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biu~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云家小九超皮哒格格党小说
    “女强我的最爱😄……,,,,,,,,,,,,,,,嘻嘻,不知道写些什么”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返回 废材逆袭 冰山王爷倾城妃
    “逆袭,励志也是我的最爱,,,,,,,,还是不知道说些什么😁”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凤逆天下:腹黑魔君妖娆后
    天下魔君妖娆后
    “女强,,,,,,,你懂的,,,,,,,,,,,,” (正文已完结,放心阅读)21世纪的死神特工,一朝穿越成了凤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材二小姐...灵魂回归,三生莲合二为一,开启灵魂空间...禁忌神兽护航,妖孽魔王溺宠入骨....!片段一:“凤千羽,是谁给你的胆子可以殴打本宫?”林贵妃指着她怒骂。“本座给的,有意见?”一袭红袍的国师缓步而来,停…
  • 废材逆袭:绝色幻魔师
    废材逆袭至尊神幻师
    “这个你也应该懂吧,,是不是,,,那我就不说了” 一次毁天灭地的夺宝大战,再睁眼她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护国公府的废材孙小姐。沐云歌手握神剑妖娆一笑:废材?不存在的。炼药,炼器,御兽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她不会的。他,21世纪最年轻的特种兵王,因为一次意外魂穿异域。黎千域一挥手,东边死了一片,又一挥手,西边死了一片。怎么办?一不小心又成了天下第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