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古言+现代言情】精品小说推荐】小说书单
  • 闺中煞
    闺中煞txt书包网
    “五星推荐” 江家三房有女,灼灼其华。执笔一篇君令策,惊了整个齐北之地。早年,被迫嫁给鳏夫,母亲为她垂泪早逝。而后沦落太监手中,父亲几番进京为她,沦为五马分尸下场。何为家破?何为人亡?时光逆转大宅院中机关算尽,朝堂权术步步为营!她红衣华绝,笑意清浅,“这一世,执棋之人,是我”落花本无情,春风吹又生!闺中…
  • 桃花折江山
    桃花折江山txt下载全文免费
    “小虐怡情” 赵国有美人桃花,命运坎坷,远嫁魏国,一心想保住小命往上爬。魏国有俊朗宰相,心狠手辣,口蜜腹剑,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谁的命也不疼惜。桃花觉得,是个人都有爱美之心,怎么说也不能说灭了她就灭了她啊!沈在野微微一笑,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他不是人。“你有本事放箭让我一尸两命!”桃花梗着脖子吼。“好的…
  • 春日宴
    春日宴txt下载 百度云
    “岁岁常相见” 养面首、戏重臣!嚣张跋扈、祸害朝野长达八年的丹阳长公主李怀玉薨了,薨在新皇登基这一天,七窍流血、死状极惨。百官庆贺,万民欢呼:恶有恶报!死得好啊!然而头七这天,丹阳公主借尸还魂,成了白府的四小姐。什么?这白四小姐是个傻子?无依无靠?还要被人抢亲事?怀玉拍案而起:“真是岂有此理!”斗智谋一鸣…
  • 如珠似玉
    如珠似玉93
    “很宠~” 很多人以为,顾家二姑娘长相甜美,一定是个温婉似水,善良无害的软和人。然而,事实有时候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本文是披着娇花皮的霸王花与看起来病弱但是会超长待机的痴情帝的故事。痴情帝的日常:娇惯霸王花,以及顺带处理政务。其实这就是篇甜爽文。非常感谢铂金色友情制作的封面,么么哒。本文有幸成为元宵赛诗…
  • 他说的我都听
    他说的我都听无删减
    “还可以” 晋江vip20161106完结+番外总书评数1044当前被收藏数1867所有人都知道,程思眠是个不务正业、下手狠辣、让人很头疼的主但那是遇到苏显言之前有了苏显言之后,她很听话他说程思眠,不许欺负人。她说好他说程思眠,好好念书。她说好最后他说程思眠,不许喜欢我她阴了脸,一字一顿不,好内容标签…
  • 她的小梨涡
    她的小梨涡无删减完整版
    “五星推荐” 她的小梨涡-唧唧的猫
  • 嫡谋
    嫡谋小说作者
    “五星推荐” 官道上响起了一阵“嘚嘚”的马蹄声,两匹骏马并排着疾驰而来,所过之处扬起了一片尘土,经过官道的行人牛车分分远避。骏马渐近,一枣一白两匹马上分别坐着个少年,枣红色马上的少年十六七岁的模样,生的俊眉星目,挺拔锐气。白马上坐着的少年只有十三四岁,看上去唇红齿白,俊秀可亲。两人都是难得的好模样,一看…
  • 嫡嫁千金
    嫡嫁千金听书免费
    “可以看看” 薛家小姐,才貌双绝,十六嫁得如意郎,恩爱和谐,三载相伴,郎君高中状元。夫荣妻不贵,他性贪爵禄,为做驸马,将她视作尚公主路上的绊脚石,杀妻灭嗣。骄纵公主站在她塌前讥讽:便是你容颜绝色,才学无双,终究只是个小吏的女儿,本宫碾死你——就跟碾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被污声名,悬梁自尽,幼弟为讨公道却被…
  • 妾本惊华
    妾本惊华书包网下载
    “喜欢” 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东璃国第一美女凤红鸾,成为了东璃国史上第一个未嫁先休的弃妇。沦为整个东璃国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进了荷花池。再次睁开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婚礼喜宴,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一场精心筹谋的围杀。白浅浅这个二十一世纪…
  • 凤月无边
    凤月无边小说完整版
    “女主很有意思~” 身后传来卢文的声音,“我会用竹叶吹《凤求凰》,阿芦愿意一听么?”这声音,低而沉,清而彻,如冰玉相击,如山间流泉,如月出深涧,如风过竹林它是如此动听,如此优雅,如此多情,又是如此隐晦的明示着微微蹙了蹙眉,刘疆缓步踱开几步。朝着郭允也不回头,便这么淡淡地问道:“她这是在玩什么把戏?”郭允低声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