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敲喜欢肖战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小说书单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韩也
    “就是甜!!”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你的女朋友已经掉了
    “女主好沙雕啊!”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不乖我就吃掉你!
    不乖我就吃掉了
    “特别好看鸭!” “乖一点,叫老公,不然我就”少年眯着狭长眼眸舔了舔唇。“我我我我不好吃的!”“我不挑食。”苏微暖意外捡了只小猫咪,从此总是梦到一个超级美少年变着花样欺负她——“蠢女人,明天给我做豪华海鲜套餐!”“笨蛋,快点来给小爷捏捏肩捶捶背!”“你敢给本神兽带绿帽子,小心我一口吃了你!”苏微暖:抱紧我的…
  • 枭宠甜妻:向少,晚上见
    逆时光邂逅向先生全文免费阅读
    “追了好长时间了,真的好看鸭!!” 【重生、虐渣、甜宠文】传闻暗夜集团总裁向夜钧不近女色!?那在学校门口把她这个小乞丐捡回家,洗白白丢在床上,这是要杀要剐?重生前,枭沐晴被伪闺蜜和某贱男洗脑故意增肥到200斤,为了躲避向夜钧的亲近,誓死保住了清白却惨遭背叛,最后落得凄惨而终。重生后,她主动将禁欲系向总裁扑倒~“唔钧哥哥,我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