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鸠荼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女强、耽美、灵异、女扮男装、甜宠校园、电竞应有尽有!】小说书单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男主女主是时霆,傅谨言,陈晓意的小说是什么
    “高智商、高情商、高颜值的苏狐狸,把纯情的男主套路得欲哭无泪(为可怜的男主默哀三秒钟……)书中的女主步步为营,智商爆表,以至于好感度浪出天际(同情统子一秒……)苏狐狸:呵,男人,这就沦陷了?”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
    “智商高,情商却低的不要不要的鱼丸和一肚子坏水、一心只想把媳妇拐回家的小也子,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男主女主是靳天,夏侯,白曜的小说是什么
    ““唉~我这该死的魅力~”某自恋天对着镜子叹息。如今,谁人不知谁人不晓,以前呆呆傻傻的靳家太子爷撞了下车,竟然因祸得福好了。不仅病好了,还浪出了天际。怎么办?宠着呗。” 某男咬牙切齿逼近:“怎么撩走了我的心就想始乱终弃了?嗯?”面前冷峻妖孽发出危险讯号,靳天心里打鼓心虚的一匹,却还想着逃,非常欠抽道:“咱们不是一路人,你大人大量放过我?”某男脸孔发黑:“怎么就不是一路人了!”靳天一本正经:“我不想负责,也不想被负责,而想负责的你和我不是一路人。”某男掐住靳…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蜜宠之国民校草
    “热血沸腾的电竞,本该是少年们逐梦的赛场上。可队友的阴谋诡计、粉丝的盲目跟风,使莫南心灰意冷。于是,莫北换上男装,代替出战。一朝,风起云涌,王者归来,何人能挡?可是,队长,能把手放下吗?”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