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薛利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军婚,自强不息,幸福美满,穿越,仙侠,异能,重生,结局甜美】小说书单
  • 重生俏媳妇
    重生俏媳妇三三言情
    “军婚,自强不息,幸福美满,穿越,仙侠,异能,重生,结局甜美”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上一世沐楚楚的儿子被偷、妈妈和弟弟惨死、爸爸娶了后妈、误会丈夫龙清泉出轨离婚,临死前才知道全是堂妹沐倩倩设计,重生后,她擦亮眼睛斗白莲花、斗极品、保护她想保护之人,帮助上一世帮她之人,再遇龙清泉,为了生猴子,必须拿下!“前面那位,请留步…
  • 帝少爆宠:娇妻霸上瘾
    帝少爆宠娇妻吻上瘾txt
    “军婚,自强不息,幸福美满,穿越,仙侠,异能,重生,结局甜美” 【绝宠甜文】铁血慕少有三好:枪法好,技术好,宠妻有高招!京都的人都知道,云曦是慕非池的绕指柔心尖宠。谁见谁羡慕嫉妒,谁惹谁伤筋动骨。一朝重生,云曦这颗天煞孤星爹不疼娘不爱,偏偏被慕非池这个宠妻狂魔圈养了。老婆在前方虐渣渣撕绿茶,他在后头收拾战场兵不血刃。她是他的心头肉,爱到称霸这个世界的野…
  • 空间灵泉有点田
    空间之灵泉有点田txt下载
    “军婚,自强不息,幸福美满,穿越,仙侠,异能,重生,结局甜美” 穿越到古代农家小萝莉身上。爷、奶偏心,伯父、伯母们一肚子坏水正好分出来单过。手握灵泉,发家至富奔小康。到了待嫁之年,她无人问津某个长了一张妖孽脸,暗中掐断她无数桃花的病娇男接话:“我宿疾缠身,又无功勋,无人愿嫁,要不咱俩搭伙过日子?”于是愁嫁的某女就这么嫁了。谁知新婚夜,病弱夫君化身大灰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