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I A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教学书单!】小说书单
  • 都市神级魔主
    都市神级魔主txt下载
    “最近上推荐的一本,男主杀伐果断,喜欢高冷男主的可以看看” 【火爆无敌文,不圣母,不种马,不后宫,不看后悔】一世又一世的重生,纠缠了一世又一世的恩怨,这一世,通通都该了结了!这一世,心之所向,便是光明。这一世,大道之路,孤影独行。我是魔,我生于黑暗,却向往着黎明与曙光
  • 都市之活了几十亿年
    男主角活了几亿年的小说
    “不得不说,这本书书名起的很强,这个书名就值不少收藏,内容也是有搞笑部分,很强” “我曾一人独活在史前地球,我经历过侏罗纪,曾亲眼看着小行星灭绝了一个时代。”“我见证过历史,看过轩辕与蚩尤在逐鹿大战!”“我曾穿梭诸天万界,世人尊我为太上至尊!”“我之大道,随心所欲,为所欲为!”陈正与至高无上一战,让纪元重启,时间回到了他穿越之前的地球!他虽然被削弱了修为,可肉身与元神不…
  • 极品全能学生
    极品全能学生 txt下载
    “这个就不用说了吧,常年制霸热销榜以及各个榜单” 一场车祸让夏天获得了透视功能,从此他踏上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打篮球?一个挑五个。围棋国手?让你三颗子。鉴宝,我有能看穿一切的透视眼。极品学姐,温柔学妹,还有冷冷的美女班长,制服小护士,商界女强人,一个都跑不掉。VIP群:276385889,(进群需要验证,只有订阅过本书或者打赏过的才可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