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啃🐶的小骨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故事就要给大家分享~】小说书单
  • 盛世天下之农门弃妇
    盛世天下之农门弃妇
    “看过一次就会爱上!然后收藏,书荒的时候总会想着回头再读一次!相信我!没错的…[emot=default,13/]” 一贫如洗时寒窗苦读,金榜题名时洞房花烛,只可惜,新娘不是她这个小农妇!一纸休书快马加鞭,几年辛苦喂了白眼狼!种田、织布、绣花、喂牲畜,洗衣、做饭、伺候公婆、教养孩子。气血郁结,一朝睁眼,潋滟芳华。生不出儿子就来抢我的?唇边勾起一抹嘲讽,秦羽瑶一把护住儿子,飞腿踢飞一干侍卫——想要儿子?下辈…
  • 腹黑小狂后
    太子悔婚她转嫁无情王爷
    “看过一次就会爱上!然后收藏,书荒的时候总会想着回头再读一次!相信我!没错的…[emot=default,13/]”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重生之嫡女祸妃
    重生之嫡女祸妃文免费阅读
    “看过一次就会爱上!然后收藏,书荒的时候总会想着回头再读一次!相信我!没错的…[emot=default,13/]”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小说免费阅读
    “看过一次就会爱上!然后收藏,书荒的时候总会想着回头再读一次!相信我!没错的…[emot=default,13/]”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有声小说
    “看过一次就会爱上!然后收藏,书荒的时候总会想着回头再读一次!相信我!没错的…[emot=default,13/]”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相府嫡女:五毒大小姐
    鬼王绝宠嚣张废材妃免费阅读
    “看过一次就会爱上!然后收藏,书荒的时候总会想着回头再读一次!相信我!没错的…[emot=default,13/]” 第328章沈粲厉色质问【02】刘夫人气道:“怎么,她还拿乔做大了不成?”朱槿忙压低了声音,“夫人,石榴正跟她说话呢,问她白日里在院子里跟少爷说了什么。”刘夫人一听,登时火冒三丈,“合着不是少爷自己做的,是有人指使他的?”她一副自己原本被人指责,因为自己是教导儿子的人,被人说唆使含冤莫白只能…
  •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天才女儿腹黑娘亲
    “看过一次就会爱上!然后收藏,书荒的时候总会想着回头再读一次!相信我!没错的…[emot=default,13/]” 【毒舌、没心没肺、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纯真腹黑、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这是一篇幽默诙谐的萌宠文,不虐,一对一!】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没关系,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带着儿子闯荡江湖…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百度云
    “看过一次就会爱上!然后收藏,书荒的时候总会想着回头再读一次!相信我!没错的…[emot=default,13/]”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重生之医品嫡女
    小说重生医品嫡女下载
    “看过一次就会爱上!然后收藏,书荒的时候总会想着回头再读一次!相信我!没错的…[emot=default,13/]” 她是相府嫡女,更是定国公府视若珍宝的外孙女,身份尊贵。前世,她倾尽一切助他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皇子登上皇位,他却与家中养姐勾结。废她皇后之位,害她外公一家,五岁大的儿子丧命于野犬之口!冷宫中,她绝世容颜尽毁,养姐头戴凤冠巧笑嫣然,“我根本就不是父亲的故人之女,我就是他的女儿,相府的长女,苏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