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影子的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๑• . •๑)】小说书单
  • 重生女神不好惹
    蓝溪明修《重生女神不好惹》
    “没有什么理由,单纯的我喜欢。剩下的就是凑字数的(๑• . •๑)”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她,是联邦最强,一朝重生,却成了人见人嫌的蓝家弃女。从此,弃女变天之娇女!说她丑?灵气淬体,重回巅峰美貌!说她学习成绩渣?过目不忘,逆袭成学霸!说她弱?一巴掌能把你扇出地球!说她穷?娱乐圈时尚圈混的风生水起!【男强女强1V1,打脸,虐渣,绝对爽文,喜欢别忘收藏】读…
  • 捡个新娘失忆了
    捡个失忆傻子
    “没有什么理由,单纯的我喜欢。剩下的就是凑字数的(๑• . •๑)” 以前人人都说,京都爵爷,手段狠辣,不近女色。现在人人都说,京都爵爷宠妻如命,半刻离不开爵夫人。于是在一次采访中,有人就问了:“爵爷你喜欢爵夫人什么?”爵爷...
  • 独宠100天:校草的呆萌甜心
    课后的校园格外的热闹。“跳啊!”“快跳啊!学姐!”江暖拽着闺蜜刚出教室,就听到大家满是笑意的尖叫声,
    “没有什么理由,单纯的我喜欢。剩下的就是凑字数的(๑• . •๑)” 【宠文】江暖不过就是下楼看个热闹,竟然成了高冷校草的女朋友——啊喂,这是个什么鬼?!江暖表示自己无辜躺枪!但是谁能告诉她,这位校草为什么住进自己家里来了?先是抢了她的食物,接着占了她的房间。校草大大还霸气的宣告:接下来就该攻占你的心了!江暖撇嘴、不服,我是这么随便的人咩?
  • 萌师难训:扑倒绝色帝君
    萌师难训扑倒帝君下载
    “没有什么理由,单纯的我喜欢。剩下的就是凑字数的(๑• . •๑)” 片段一某月看到帝君第一眼时,就脑补着扑倒帝君的红粉画面。眼放金光,嘴角留着哈喇子“上仙这么可口,不如从了我。”绝色帝君嘴角一勾,目光如狼似虎,将某人咚在墙角“美人如此相邀,岂有拒绝之礼。”片段二“臭丫头,你敢不敢不拿你哥做挡箭牌?”君无上目露凶光,死死盯住躲在傅宁身后的某月。某月贼贼一笑“…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最狂重生最狂女学生免费
    “没有什么理由,单纯的我喜欢。剩下的就是凑字数的(๑• . •๑)”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人鱼娇妃要抱抱
    一吻定情人鱼娇妃要抱抱免费
    “没有什么理由,单纯的我喜欢。剩下的就是凑字数的(๑• . •๑)” 王妃打人了,王爷笑了。王妃把府里的猫宠都丢掉了,王爷不为所动。王妃叫王爷去修炼,某人暗喜,瞬间赶往后院。二十一世纪强大美人鱼少女,一朝修炼人形,竟然穿越成不受宠的侯府嫡女,还被一根鱼钩钓上岸,从此开启了卖萌撒娇求修炼的日子。更可恶的是,夏蓝汐在现代见过撸猫撸狗的,本以为抱上了夫君金主的大腿…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txt百度云网盘
    “没有什么理由,单纯的我喜欢。剩下的就是凑字数的(๑• . •๑)”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txt下载
    “没有什么理由,单纯的我喜欢。剩下的就是凑字数的(๑• . •๑)” “从我身上下去。”男人的声音透着几分无奈和隐忍。“我不。”少女摇头,双手死死抱住身下的男人。“听话,你这样我没法睡。”“以前我都是趴你身上睡的。”“那不一样你现在是人。”京城杀伐果断,残暴冷血的神秘大当家意外被只小奶猫所救,从此化身猫奴,跌了一众下属的下巴。然而当有一天睡醒发现怀里的小奶猫…
  • 盛世精灵:十岁妖妃吊炸天
    男主女主是茜茜,白玉恒,云清歌的小说是什么
    “没有什么理由,单纯的我喜欢。剩下的就是凑字数的(๑• . •๑)” 初见,她一脸天真,满眼无邪:“坏银!快点放了我哥哥!”他冷傲得不可侵犯:“你妈喊你回家吃饭。”再见,他征战边疆,冷魅如斯,她手握飞刀:“杀人呐?也算上本宝宝一个呗?”那年,他十里红妆,她六月飞雪,众人皆道她命带煞星,她咬着棒棒糖:“什么?本宝宝听不见!”她杀人,他放火,宠她上天,爱她入骨!…
  • 倾城懒妃凤霸天下
    冷妃倾城凤霸天下
    “没有什么理由,单纯的我喜欢。剩下的就是凑字数的(๑• . •๑)” 她冰冷,她懒散。他冷漠,他无情。一场意外,一场穿越。圣旨到,她成了他的王妃。收敛锋芒的她,冷漠无情的她,慵懒随性的她哪个都是她。两人相遇,磁场相同,同极相斥。水火不容的两人,渐渐被吸引,两颗冰冷的心,渐渐被融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