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孟治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好书爽文精品IP经典文学】小说书单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txt免费下载
    “她到底怎么样,值不值得读,看官看过了,希望你喜欢”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魔天记
    魔天记txt全集
    “平凡的世界,伟大的世界,玄幻好书,文字精美”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花都巅峰狂少
    花都巅峰狂少免费在线阅读
    “有工作的地方没有家,有家的地方却没有工作,他乡容纳不下灵魂,故乡安置不了肉身。一个叫家的地方找不到养家糊口的路,找到了养家糊口的地方却安不了家。从此便有了漂泊,有了远方,有了思念。” 【无敌文】他是被家族遗弃的废物,被母亲视为这一生最失败的作品,受无数人冷眼,一朝逐出家族。十五年后归来。他确是他们垫脚都无法仰望的存在,什么亲情、爱情,早在十五年前就已经被狗吃了且看一代传奇狂少强势归来,如何纵横都市,演绎他的传奇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