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城北人未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自己看的】小说书单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小说《学霸的黑科技系统》TXT百度云
    “自己感觉挺好看的,嗯,安了”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无敌咸鲲养成系统
    无敌咸鲲养成系统txt
    “黑暗文,咸鱼一条,想看可以看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化而为鸟,其名为鹏。鹏之背,不知其几千里也!故事,从何川突然变成了星球上的最终BOOS之后,翻身专职做咸鱼开始。圣母勿入,不化形。书友群:459722730
  • 九龙神鼎
    九龙神鼎吞噬
    “当初我看小说时看的第一本” 关于九龙神鼎:【2o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一念可碎日月星辰,一指可灭苍天霸主,谈笑间,诸天十界灰飞烟灭。一个从山沟走出的穷小子,手握九龙神鼎,掌控万古时空,踏上太古神道,与诸天帝子争锋,与神话时代碰撞,在光怪6离的大千世界中,逆流而上。尊贵订阅347184428(全订阅粉丝请进,进图需…
  • 我不当鬼帝(我不当冥帝)
    我不当鬼帝小说在线阅读
    “感觉里面有点搞笑,可以看看” 我不当鬼帝,因为我怕鬼!别人装逼靠拼爹,而我就很灵性了,我靠上辈子拯救了世界。陈一凡上辈子是一个牛逼哄哄的大修士,因为拯救了世界,功德无量,天道特赐补空缺的酆都大帝一职,然而,他挂了,上任的当天就挂了。残魂转生为一名胆小如鼠,十分怕鬼的凡人。因为怕鬼,地府的阎王老爷们每次给他托梦,都以一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