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九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觉得不错】小说书单
  • 宇宙级大BOSS
    宇宙级大 在线阅读
    “推荐君已死!!!不过还是要欢迎大家来试试毒” 在别人想着如何名垂青史时,王皓却只能想着如何遗臭万年,因为他的金手指是大反派系统,需要坑人、做坏事、遭人唾弃才能使用。王皓无辜:这能怪我吗?我本纯洁少年,都是系统和作者的错。系统鄙视:人贱不能怪系统,无耻不能怨作者。群号1:564490593,群号2:710848528新书《我真不是祸害》
  • 我真的不开挂
    我真的不开挂txt下载下载
    “推荐君已死!!!不过还是要欢迎大家来试试毒”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 老子就是大魔王
    老子是大魔王在线阅读
    “推荐君已死!!!不过还是要欢迎大家来试试毒” (全球魔武)宇宙神级文明扶贫地球,赐给人类智子系统,人类可以通过智子进入各种各样的世界副本,装备、技能、财富通通可以带回现实;坑爹啊,凭什么所有人都有系统,就我没有!!你们的系统我抢过来;你们的装备我爆出来;你们的鲲老子一口吞掉!没错,老子就是大魔王!订阅总群:866545953(进群截图…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爱有声
    “推荐君已死!!!不过还是要欢迎大家来试试毒”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最强红包宝宝
    最强红包宝宝小说
    “推荐君已死!!!不过还是要欢迎大家来试试毒” “小师弟,师姐和你玩一个游戏,石头剪刀布,你要是输了就给师姐亲一下好不好!”“好啊!我出剪刀,肯定赢你!”“什么?师姐你竟然出了石头,我居然输了,怎么会这样?那没办法,只能被亲了!”【这是一个林宝宝穿越玄幻世界,没骚没噪没节操的故事】
  • 变身之绝色伊人
    变身之绝sè伊人同人
    “推荐君已死!!!不过还是要欢迎大家来试试毒” 本世界某科学家:“伊人这种新出现的性别有以下特点:1.伊人生理构造与正常女性完全相同2.伊人自带一种尚未弄清的神秘激素,该激素通过身体接触会对男女造成极其强烈的吸引力,使其疯狂迷恋3.在该神秘激素影响下,伊人的颜值将远超顶尖美女4.尽管伊人生理构造与女性相同,但其基因已经发生了变化,因此与…
  • 斗破之反派养成系统
    斗破苍穹之反派养成
    “推荐君已死!!!不过还是要欢迎大家来试试毒” 恭喜宿主获得火影忍者位面写轮眼,九尾,八门遁甲,日向雏田恭喜宿主获得王者荣耀位面李白技能,反伤刺甲,辅助大乔当前位面:斗气大陆当前任务:获取萧薰儿芳心。来自各个位面的技能加身,创建的晓组织让魂殿瑟瑟发抖。携带系统降临斗气大陆,不好意思,我才是最强反派!分享书籍《斗破之反派养成系统》作者:春…
  • 我的绝色圣女老婆
    我的绝世圣女老pó
    “推荐君已死!!!不过还是要欢迎大家来试试毒” 天道是我小弟,地灵是我跟班,仙子是我姐姐,你有什么资格和我谈背景?顺天而生,命为天帝,你有什么勇气和我拼天赋?绝色圣女对我不离不弃,你有什么脸炫耀你身边的胭脂俗粉?四海八荒我为皇,苍穹之巅我称帝。笑谈风声天地裂,亿万生灵皆跪拜。生来既为帝王,必将涅槃重生,君临天下。本书读者群:809126…
  • 穿越从斗破开始
    穿越从斗破开始 小说
    “推荐君已死!!!不过还是要欢迎大家来试试毒” 穿越从斗破开始-四季如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