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厌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男扮女装重生炒鸡好看^O^】小说书单
  • 首席校草:国民男神带回家
    首席校草国民男神带回家免费
    “推荐指数★★★★★ 它让我打20个字打不出来了” 【前期互怼后期宠上天!】洛微微发誓,她这辈子走过最长的路是韩卓言的套!路!洛微微:“你们男生平时怎么撩妹的,快教我一下,不然你将失去如此可爱的我!”某人邪肆一笑,二话不说将她咚在墙上一顿啃:“撩个毛线,直接强吻啊。”“”/他是帅破天际的国民校草,翩翩少年盛世美颜;她是蠢萌脱线的傲娇女神,温…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重生之我家宿主是万人迷
    “推荐指数★★★★★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电竞男神是女生:楚爷,求别撩!
    电竞小说男女主都是大佬
    “推荐指数★★★★★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她是星际虚拟网络之皇,网络里称王称霸的3s脑域拥有者。“他”是京城纨绔少爷之首,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堪称反面教材。当她变成了“他”,众人才知道,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算什么,“他”还会花式逃课打架斗殴沉迷网游。楚容:“听说你又逃课了?”宋辞:“怎么可能,是我都会了,所以老师说我不用学…
  • 王者荣耀:大神,来solo
    亦神过来solo小说免费阅读
    “推荐指数★★★★★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从未露脸的女主播VS王者荣耀KPL职业选手。童绯被抢了一个蓝BUFF,结果从峡谷追着对方追到了现实中,于是最后才发现,那个人竟然是她一见钟情二见起意的电竞圈男神。遇见男神怎么办?除了撩还是撩。甜蜜小日常在没有成为沈知亦的女朋友之前,solo局里,童绯被沈知亦压着打,成为沈知亦的女朋友之后,…
  • 全民王者:小甜妻,乖!
    男装大佬的电竞生活285章
    “推荐指数★★★★★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女扮男装,女主撩妹,双强双C,无虐,爽甜文为主电竞为辅】男主禁欲制服系电竞颜值王,女主星二代混世魔王。宇宙无敌大总攻云兮,撩妹无数,笼获一众少女心。人们都觉得“他”是直的时,云兮对电竞男神谨墨天天撩日日撩,还把谨墨给掰弯了。当所有人知道云兮弯了,…
  • 王者荣耀:哥哥,开饭啦
    凯隐露娜《王者荣耀:哥哥,开饭啦》
    “推荐指数★★★★★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王者荣耀·王者世界起源特别单元征文】参赛作品】“守约哥哥会做饭,是一个大暖男,李白哥哥潇洒又帅气,放荡不羁,是每一个女孩子的梦中情人,明世隐哥哥,天知道光看着他那张脸,就已经很能下饭啦”一句话王者的英雄都想撩。某人的目光变得越来越很危险,“那我呢?”“你?你是我的哥哥啊!”不是说好了,…
  • 星际脱单指南
    星际脱离指南免费阅读
    “推荐指数★★★★★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姚思是个无父无母的死宅,一直无灾无难,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觉得这一生也就这样平顺到老了。然后她死了!变成了吸血鬼,还是五代弱鸡,毫无战斗力。姚思觉得,就算血族内战打得再响,除非奇迹发生,否则这把火怎么也烧不到她身上。于是,奇迹就真的发生了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txt百度云
    “推荐指数★★★★★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辣手狂妃:夜帝,跪下
    类似辣手狂妃夜帝跪下小说
    “推荐指数★★★★★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二十一世纪金牌杀手从天而降,落入绝世帝王之手,就此被定下了归属权。无声对视之间,寒芒乍现,冰火交锋,竟是王与王之间的较量。东华皇帝夜临天:“跟我走,我许你皇后之位。”北炎皇帝云睿:“双皇并尊,我愿意给你繁华天下。”大周皇帝姬凉尘:“逐鹿天下太累,我愿意为你放弃如画江山。”面对众人求亲之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