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出门带一杯枸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高武,超乎你的想像】小说书单
  • 拜见教主大人
    类似拜见教主大人
    “反派流,主角杀伐果断,纵横江湖。是本难得一见武侠流好书,文笔细致,读起来欲罢不能。” 意外身亡,楚休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游戏世界《大江湖》当中,成为了游戏中还没成长起来的,第三版的最终反派oss,祸乱江湖的魔教教主!《大江湖》当中融汇无数武侠背景,有东岛之王天子望气,谈笑杀人。有丐帮之主掌出降龙,威震江湖。也有飞刀传人刀碎虚空,成就绝响。重生一世,楚休究竟是重走一遍命中注定…
  • 重生野性时代
    小说重生之野xìng时代免费下载
    “是本好书,值得一读。你们能看到改革开放之初,很多民营企业家的野蛮生长之路,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那是个英雄与枭雄,骗子与大师。共存的年代。那时候法制不健全,很多富一代,就是那时候积累第一桶金发财的。” 商界天才在车祸中丧生,却意外重生在一个底层小人物体内。时间倒退二十年,突然多了一个可爱女儿,该哭还是该笑?老婆这么漂亮,会不会不安全?这是一个满地黄金的时代,机遇多如星辰密布,淘金者多如过江之鲫。林皓文决定彻底释放野性,化身一头吸金巨兽。林皓文:“各位商界大佬你们好,我是来教你们做人的。”…
  • 无上崛起
    无上崛起免费阅读txt下载
    “少年从小地方,一步步崛起,情节紧凑,打斗超燃。让人禁不住一口气,读完全书” 紫日当空,天地巨变,皓月有缺,虚空相连!经历了一场被称为大破灭灾难的地球,大部分的生物直接死去,人类在最后的安全区域苦苦坚守,可是他们面对的,不只是变异的凶兽,还有那随时都能破开空间壁垒,进入地球的巨大源兽!生长于危难之间的少年罗云阳,得属性调节器,从而走上了一条崛起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