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Justic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如梦私语.一世情话(巨甜言情)】小说书单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txt小说
    “少女情怀总是吃!看傲娇歌嘉林和吃货时瑶如何擦出火花!”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劝我
    “最喜欢的一本,男女主都是初恋啊!很普通很平常就是我想要的甜甜的恋爱”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电竞男神不好惹
    电竞男神不好惹txt百度网盘
    “不善言辞,却喜欢你.辞姐霸气全开征战电竞圈和娱乐圈, 言哥疯狂护妻” 【已完结,续篇《全电竞圈都以为我是真的菜》已发】【谁说女生不能打电竞】“她生来就属于舞台。”“不,她属于我。”她是最强中单路人王,亦是乐坛新星。两年前用一周时间登顶国服,低调隐退,无人知晓她竟是女孩子。一朝惹上电竞男神,一纸合约,她债务清空、绝境逢生。某天他问:“世界冠军夺了、该开的演唱会…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免费阅读全文漫画
    “时瑾的病只有姜九笙能治,男主偏病娇,女主娱乐圈女王! 全文巨甜”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