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女尊文】小说书单
  • 倾世鬼后:八夫之祸
    逆天鬼后八夫之祸
    “还行,就是结局太仓促” 倾世冥妃的简介:她只是一缕二十一世纪的孤魂,为躲避冥王逼婚而误入异世,穿越到一个鬼神退避三舍的恶棍郡主身上,还有着多位美艳冠绝天下的夫君,然而,这些夫君却都巴不得她死他们不待见她,她也不会热脸去贴冷屁股,去他淡漠出尘的谪仙,去他青梅竹马的傲娇美男,去他才貌双绝的第一公子,去他清冷孤傲的美艳…
  • 女尊天下:弱水三千,娶五瓢
    天下弱水三千娶五瓢
    “喜欢女主” 白木槿,自21世纪穿越到女子为尊的幻影大陆,遇到三千弱水中的他们,注定一生的牵绊夫郎一:青莲——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你要跟我走么?”她慵懒的靠在软榻上。“我可以么?”出身青楼的他,卑微的看着向自己身伸出的那只手。“只要你想。”她勾起唇角,笑容干净,但似乎染上蛊惑人心的味道。“好,我跟你走。…
  • 天下第一妖孽
    天下第一妖孽免费在线阅读
    “男主们的描述超级棒” 前世,她是魅世妖姬,身世离奇,命运坎坷。重生后,她风华绝代,才华横溢,无人能及。他曾冷言道:若不想沦为倾城妖姬,你可以自尽。她亦冷傲道:本姑娘也可以自强,更可以女扮男装。从此,她,一言九鼎,披荆斩棘,纵横九州,睥睨天下。奈何命里,任务繁重,男儿腹黑,师叔冷情。且看那传奇女子如何与之相争,如…
  • 朕家“病夫”很勾魂
    朕的病夫很勾魂男主
    “” ◆◆◆◆当生性薄凉,淡雅似水的她穿越到生性残暴又好色的雪霓国的“三皇子”身上,一场凤唳天下的盛世就此开始!雪镜风,全国上下闻名色变的“断袖皇子”,纨绔残暴,目不识丁,攒养男宠,戏弄朝臣,从小到大斑斑恶事罄竹难书。据说其从不务正事,不入朝堂,每日不是在调戏美男,就是在调戏美男的路上,简直就一…
  • 俊男坊
    君男坊txt下载
    “” 上天的眷顾,塞给她七个八字不合的冤家。发誓老死不相往来,但是事事却总牵扯在一起。腹黑女VS暴烈男,武斗不成,文斗气死人!@@@@@他无休止的寻找,只为了那一夜的缠绵!他百般的温存,为的却是一个赌约!他阅女无数,却对她无从下手!他违背誓言,只想默默守候!他吻着她,你是我最厌恶的女人!他冷笑,…
  • 媚世之主:夫君来袭
    小说媚世之主
    “” ps:群号码:496714935她,一袭紫衣,穿梭于六界,十二面位。她,世袭女娲族传承,肩挑重任。她,斗天斗地斗六界,能否改变女娲一族即将被覆灭的命运?他,身为她的弟弟,却陷在她编织的名为爱情的网里。他,残暴无情的战王,命中注定的羁绊,纠缠于她。他,看破红层的魔界大殿下,从遇见她起便默默守…
  • 女尊天下:至尊王爷邪魅夫
    王者至尊邪魅在线阅读
    “” (全文免费,已有完结作品:倾城萌后:废材三小姐)她是是凌国高贵的女王爷,却是举国皆知的痴傻儿。她,慕流桑,21世纪王牌杀手,一夕意外,不幸陨落,穿越异世。睁开那双惊世红眸,痴傻呆愣成为了她的代名词,究竟是杀手变傻子,天才变蠢材,还是草包露锋芒,白痴本倾城?【本文男强+女强,保证一生一世一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