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铛铛睡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2018干货】小说书单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下载全本免费
    “主角很有魅力 推理性强 文笔有保证 如果本身不介意较为恐怖向的文章 是一部值得一看的作品”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盛唐无妖
    乐文盛唐无妖
    “美女帅哥云集 最关键的女主贼有魅力 外表妖娆魅力 段数高 最重要的 女主身边美人多” 到了大唐后,看到盛世神都...顾曳:古董,真的真的真的!到了大唐后,看到男神女神如云...顾曳:古人,活的活的活的!这些都是我的我的我的!以上才是一个美女考古学家穿越的正确打开方式。但她第一天就被迫上了花轿遇上了口味比较重的山村女鬼...老师傅:姑娘,世上竟有你这般如此骨骼精奇、命格贵重、…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穿越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小说
    “成长文 没有金手指 女主三观独特 有洗脑功效 故事框架宏大 更重要的 文已够肥 放心入坑”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快穿之我只想种田
    顶点快穿之我只想种田免费
    “这是我比较心疼的一个女主 沧澜大大也是第一次写快穿文 千万不要被他的书名所迷惑 这绝对不是一般的“种田文”哦” 未来凄惨,仙佛出品超级高冷艳不靠谱系统绑定,任务一个比一个变态,食人魔,杀人狂魔,割脸狂人,豪门诡计、盗墓冒险、末世危机等等都不是事儿,秦鱼:因为我有神技之戏精上身。娇娇:问题是你的修炼大道不该是种田。秦鱼:过度而已,何况种田哪里不好了。娇娇:你听说过谁种田成仙的吗?秦鱼:没有?娇娇:有,…
  • 纣临
    纣临txt下载全文下载
    “三天两觉大大的新书 有160章左右的样子 本人是三渣的老粉了 应该说 他的文笔 还是有保证的” 死而以行为谥。残义损善者,谓之纣。然,此恶谥之祖,实是文治武功,一代枭雄。比之无数上谥之庸才,又当如何?若纣为罪,罪当再临。当这第五王国再次腐朽之时,逆十字的旗帜自当再现。那旗下之恶才、罪徒亦将再次掀起一场颠覆时代的狂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青叶灵异事务所
    青叶事物所下载
    “叙事手法别具一格 将一个个故事 通过一些录音文件 档案袋娓娓道来 前后小故事相关性较大 发人深省” 我叫林奇,在政府拆迁部门工作,今年年初的时候负责一个旧小区的拆迁。小区中有一层楼的住户门口挂着“青叶灵异事务所”的古怪牌子,家中一直无人。屋子被改造成了一间办公室,被废弃多时,积满了灰尘。在办公室的档案柜中,整齐陈列着大量文件和资料,其中内容匪夷所思,恐怖至极。我好奇之下,将之整理,发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