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别の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绝对好看,宠婚撩人】小说书单
  • 离婚又双叒叕失败了
    影帝又双叒叕离婚了
    “😁军少娇妻,只为你重生hehe~…………” 生无可恋的顾乔乔绝望的跳下了悬崖,却意外重生回到了十一年前。这个时候,她没有被陷害拐卖进大山,父母弟妹都还好好的活着,她没有经历家破人亡的锥心之痛。重活一世,她手撕白莲花,脚踹绿茶婊,干掉贱渣渣,用一双素手,为家人雕刻出了灿烂人生。可是唯一遗憾的是已经嫁给了秦以泽,那个光风霁月如隔云端的男…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景少帅炸天全文免费阅读
    “景帝重生,狂撩人,男主接受吧!……*^o^*”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我和超级大
    小说《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我和超级大》TXT下载
    “老公我嫁给你了,给我宠爱^ω^,我来撩你。” 老公,呜,不要了”宝贝,乖过来”俊美矜贵的男人手里端着一碗药,低声诱哄道。一不小心,乔绵绵把云城身份最尊贵显赫的男人墨夜司睡了。很快,全城的人都知道不近女色的墨少娶了个心头宝回来,捧手里怕掉了,含嘴里怕化了。婚后,墨太太忙着拍戏,虐渣渣。墨先生忙着宠老婆,宠老婆,还是宠老婆。下属少爷,少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