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辉耀天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阵地】小说书单
  • 精灵之快龙
    精灵之快龙作文
    “上古小精灵世界,战乱不止,小精灵与小精灵之间的战争,小精灵与人类的战争,人类与神兽之间的战争。三方的争斗持续了上千万年,或为生存,或为地盘,或为成神。   这既是一场人类的生存之战,也是一场小精灵的封神之战。 这是一本不开后宫的异兽流。 创意:☆☆☆☆ 剧情:☆☆☆ 文笔:☆☆ 爽点:☆☆☆ 毒点:☆ 书本养成:☆☆ 成神潜质:☆☆ 点评:创意不错,就是太瘦了,需要养养。” 上古神奇宝贝世界,战乱不止,小精灵与小精灵之间的战争,小精灵与人类的战争,人类与神兽之间的战争。三方的争斗持续了上千万年,或为生存,或为地盘,或为成神。万年之前的小精灵世界除了创世神,与时间,空间,冥龙王,这四大本源唯一神兽外,其余神位散落在外等待着他的主人。一万年以后的神兽在现在都不过是…
  • 位面破坏神
    位面破坏神之类的小说
    “综漫,武侠,你想看的这里都有,主角是个性无能,不开后宫不种马,第一个世界火影,教你看看另一个二柱子。 评分 创意:☆☆☆☆ 剧情:☆☆☆☆ 文笔:☆☆☆☆ 爽点:☆☆☆ 毒点:☆ 后宫倾向: 种马倾向: 点评:智商在线,冷酷无情,好看。” “《五六妙法》初衷是为了提高身体素质,如果在其他世界,效果会非常明显。可惜现实世界规则太强大,根本就不能显出神奇。”苏重摸着下巴想道。有时候太全面未必是好事,想得到的太多,最后可能就会变得平庸。“可以调整一下强化比例,刻意加大某一方向的功效。”肌肉、骨骼、内脏、感官以前是所有方面齐头并进,…
  • 秦时明月之大反派系统
    秦时明月系统大反派
    “穿越秦时做皇子,熬死始皇,干翻赵高,吊打胡亥,秦二世不亡。 玩弄百家,做幕后大BOss。 评分 创意:☆☆☆☆ 剧情:☆☆☆☆ 文笔:☆☆☆☆ 爽点:☆☆☆ 毒点:☆☆ 后宫倾向:☆☆☆☆ 种马倾向: 点评:皇帝哪有不开后宫的,抛开这点,此书不容错过” 秦宫,章台。殿宇之中,帘幕轻浮,嬴子弋独距王座,桌案之前,摆放着一个盒子。这个盒子浑身漆黑,外绘彩绣,由公输家的六道锁密封,乃是连夜由龙虎骑兵从蜀郡送进咸阳宫中,嬴子弋的桌案之上。姬如一身宽大的水纹长袖裙,从外踱步而来,一步一步的走进了殿宇之中。乌发及腰,身姿挺立,自有一股莲花的清雅素洁,…
  • 网王系统之次元神技
    网球王子之次元神技
    “网王?龙马?不存在的,这只是个网王系统而已。 二次元网王技能走进三次元。 评分 创意:☆☆☆☆ 剧情:☆☆☆☆ 文笔:☆☆☆ 爽点:☆☆☆ 毒点:☆ 后宫倾向:☆ 种马倾向: 点评:撩了个妹子做女主,哎哟,又是青梅竹马。” 江烽研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二学生。在上历史课的时候因为看完漫画网王,无聊之际打了一个盹儿,醒来后发现,老师讲的历史全部乱套了。直到后来,他才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的地球。最为关键的是,这个世界,最火爆,最受欢迎的全民运动竟然是网球。江烽研更是发现,在这个世界,他可以使用网王里的超级网球技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