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小~飞~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言情】小说书单
  • 医香倾城
    王妃火辣辣 踹了王爷要改嫁 小说
    “【本书男女主角已经大结局,现在男女主孩子番外中。】” “想和我双修?先打赢我!”她嚣张的骑在了他的身上。“肥婆,滚!”他狂妄不羁,是战无不胜的冷酷战神王爷。在现代医毒双绝的天傲,穿越成了满身肥肉的胖王妃,遭到当朝最强王爷的嫌弃。胖怕什么?减肥就是,她摇身一变,成为王朝最漂亮的女人!半夜,邪魅王爷想爬床,她一脚踹开他:“滚!”“滚床单,爱妃!”…
  • 穿越成为农家女
    穿越成农家老闺女
    “兄妹几个最后一趟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回来的时候杨蝉儿还在先前设下绳套陷阱的地方又收获了一只野兔,将推车送还回去的时候杨蝉儿用簸箕装了两斤柿子一起送过去,算是谢礼,还让七郎和人说好明天还要借用一天,今天时间有限,树上还有好多柿子没有摘完。” 一朝穿越一介女特工居然成了五岁的农家小妞,父亲上了战场渺无音讯,家里一贫如洗没有隔夜粮,只有母亲带着他们几个瘦的只剩皮包骨的兄妹,还有那为了争夺家产不惜将他们一家赶出家门的极品亲戚,且看她杨蝉儿如何在古代发家致富,带着一家人过上和和美美的好日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重生后我成了反派
    苏梓沈临《重生后我成了反派》
    “看不见,看不明,看不透! “你不是一直都能看见因果嘛?能看………………” 苏梓重生了,还拥有了一个重生神器随身空间。只是为毛她的金手指是这种设定?说好的灵气环绕还能种田呢?苏梓无语望天,嘶!好烫!说好的鬼眼识人过去断人未来呢?她却能看见鬼魂,看断活人死亡时间!随着进化,她的双眼还能掌控他人生死?从此,商界多了个供奉,医界多了名铁口,风水界还多了位神棍!上至高官贵…
  • 重生回到八十年代做学霸
    带着空间在六零
    “这个年代的人也不怕冷,坐在露天的桌子上有说有笑,孩子们在周围打闹,嘴里塞着糖块儿,笑的一脸欢乐。” 夏至没想到自己死后竟然重生在了这个缺医少药,勒紧裤腰带也吃不饱的年代,幸好有随身空间......夏至嫁给了一直喜欢她的兵哥哥,婚后,兵哥哥把夏至宠上了天,本以为自此过上了幸福美满的日子;却没想到婆家被陷害【说明:男主是军人,虽然是二婚,但洁身自好,还没洞房就出任务了,回来就被戴了绿帽子。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