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迪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比较欢快的一些书。】小说书单
  • 同时穿越了99个世界
    我同时穿越99个世界txt
    “同时穿越了99个的世界,特别欢快。” 作为一个没有系统、没有老爷爷、不能召唤、也没有随身空间的非主流穿越者,杜克愤世嫉俗地表示金手指是邪道,是穿越者伟大征途上的污点,是糟粕、是毒瘤,每一个拥有金手指的穿越者都该被唾弃。就在他发愤图强,立誓就算没有金手指也要逆天的时候,他听到了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声音。“喂!杜克在吗?是我啊!我是杜…
  • 暗影熊提伯斯的位面之旅
    提波斯的位面之旅txt下载
    “小安妮的万界之旅,无敌碾压流。” ʕ๑•ɷ•๑ʔ❀这是一本挂着小熊提伯斯的熊头,卖着小安妮的噱头的书!噢,手误,写错了ฅ۶•ﻌ•❤这其实是一本挂着提伯斯的熊头,卖着小安妮的多元世界旅行故事的书!没错了,就是酱紫的!⁽⁽ଘ(Ծ‿)ଓ⁾⁾无尽的世界,无尽的幻想的,轻松惬意的位面之旅,快来看看吖目前已过漫威、霍格沃茨、艾泽拉斯世…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第二部免费阅读
    “充满了平凡和笑点,从每一个人物的点点滴滴中,看出不一样的世界。”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有声小说飞
    “一个逗逼房东和许多奇妙房客的故事。”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我家客人你惹不起
    我家住客你惹不起
    “一个关于“接客”的故事。” 五月一日,死神小学生柯南来家里做客,我被迫卷入到了一场刑事案件中。五月八日,蝙蝠侠韦恩老爷来家里做客,我被迫跟着他去打击犯罪,五月十六日沉默的羔羊汉尼拔来家里做客,我只能说一句,我家的客人你真的惹不起。by:方泽的日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家客人你惹不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