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柒夜逐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好】小说书单
  • 文艺女神改造计划
    文艺女神改造计划免费阅读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千秋无绝色,悦目是佳人,倾国倾城貌,惊为天下人。”楚辞穿越平行世界绑定文艺女神系统,文艺女神的标准是才貌双全,平行世界竟然没有以前世界的诗词歌赋,于是楚辞就写下“红藕香残玉簟秋。轻解罗裳,独上兰舟。云中谁寄锦书来,雁字回时,月满西楼。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才…
  • 吞噬进化之鲲鹏岛主
    小说《吞噬进化之鲲鹏岛主》TXT下载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方正穿越到妖修当道的玄幻世界。这里所谓的妖修,是指专门驾驭妖兽而修行的修炼者。原本他连修炼都困难,好在激活了饲养鲲鹏系统,拥有无限鲲鹏,能够无限吞噬,无限进化。别人家的妖兽,都是狮子,老虎,狐狸什么的。而方正的妖兽,却是传说中的吞天鲲鹏!别人家的妖兽,数量都是一头两头。而方正的妖兽,却是成…
  • 三国张济大帝
    三国张绣大帝小说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我乃西凉张济,我的侄儿是北地枪王,我的妻子是美人邹氏,我的谋士是毒士贾诩,我的目标是嘿嘿,不用非要说明吧,大家都明白滴!一个张济创造的庞大帝国,就从张济中箭开始读者群:46757189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万界最强皇帝
    万界最强皇帝顶点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诸天万界,谁主沉浮?亿万世界,万族林立,诸圣霸世,无上运朝横扫八荒,功德圣地横跨万界,大世来临,妖孽横行,天骄不断,赢齐携最强皇帝系统而来,召文臣唤武将,铸最强运朝,成最强皇帝。
  • 万界无敌从狐妖开始
    万界无敌从狐妖开始全文免费阅读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额额呃呃呃呃呃呃额额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额额” 汲取各大世界本源,穿梭诸天万界之中。除了介入与破坏剧情,修炼也同样能够汲取异世界本源力量,而最好的办法,就是达到世界无敌!“我离开后会怎样,拍拍屁股走人,抛弃红颜,留下无数遗憾,我拒绝。”“宿主,汲取本源达到百分之百,将会获得奖励,时间线会变得不同,纵使离开再久,此世界不过数息。”望了眼不…
  • 大明妖孽
    夏明朗 妖孽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额额呃呃呃额呃呃呃” 天上有神,世上何以妖孽横行?天上无神,心中何以疑惑重重?明朝成化年间,号称“狐生鬼养”的一群锦衣校尉,奉命在无神的世界里寻找真神,在有限的生命里寻找长生之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方寸杀
    方寸杀无弹窗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额额呃呃呃呃呃呃额额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额额” 什么样的刺客算拉风?精通易容,伪装,礼仪,陷阱,医学,文学,下毒......这些够么?阳光下,是翩然佳公子,诗剑双绝,有红袖添香,引的无数少女,贵妇甘心倒贴!黑暗中,是最冷血的刺客,管你是什么身份,看不顺眼,一概直接抹杀,这样够拉风么?近在咫尺,人尽敌国!方寸之内,有我无敌!这样的刺客,够…
  • 我真的是游戏大神
    杜霄杜晚霞《我真的是游戏大神》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额额呃呃呃额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额额” “叮!最强大神系统发现宿主,正在绑定中,请稍候”获得系统的杜霄,第一个任务竟然是直播帮女神姐姐吃鸡女神姐姐:“有什么本事都亮出来,让姐姐瞅瞅。”杜霄:“我枪法很溜,各种腰射都没问题,人称亚服第一枪神。”女神姐姐:“就会吹牛。”杜霄:“明人不装暗逼,我真的是大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的是…
  • 三国之帝霸万界系统
    三国帝霸万界系统txt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额额呃呃呃额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额额” (运朝流,征战万界流。)重生三国时期汉献帝刘协,正值董卓控制洛阳,把持朝政之时,身不由己,随时可能被董卓暗害。危急时刻得万界系统认主,且看刘协如何以系统之力诛杀逆臣,重掌皇权,结束诸侯混乱,掌大汉,诛异族,展大汉天威。再以三国时期为根,建无上运朝,修无上帝道神通,征战万界,一步步成为万界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