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星航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军事揽阅】小说书单
  • 最强狙击兵王
    最强狙击兵王txt
    “神枪手可以用子弹喂出来,狙击手却是天生的。他们被称为战场上的幽灵,杀人于无形。天才狙击手凭借一颗子弹就可以扭转整个战局,他们是真正的战争之王,最强狙击手。没有什么是一颗狙击子弹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有,那就用两颗” 神枪手可以用子弹喂出来,狙击手却是天生的。他们被称为战场上的幽灵,杀人于无形。天才狙击手凭借一颗子弹就可以扭转整个战局,他们是真正的战争之王,最强狙击手。没有什么是一颗狙击子弹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有,那就用两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狙击兵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新特工学生
    新特工学生txt下载笔趣文学
    “【火爆作品】”我是赵炎!“赵钱孙李的赵!炎黄子孙的炎!这是一个华夏顶级特工重生回到18岁的故事,他将使用自己的能力重新走上巅峰!” 张海嘿嘿一笑,“凤仙医生还真是医术精湛,一眼就看出我的病症,要不要去检查室tuo下让你仔细检查检查呢?”凤仙医生咯咯笑着站了起来,绕过办公桌走到张海一侧,说道:“想不到中海太子居然有扰女医生的爱好,既然你愿意tuo,那我也不介意。《+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
  • 全能文艺兵
    重生之全能文艺兵
    ““什么精锐?老子打的就是精锐!”“不抛弃,不放弃!”李云龙,许三多,《咱当兵的人》、《《湄公河行动》、《反恐精英》、《孙子兵法》......军旅歌曲战争电影战争游戏战争理论国防节目地球上的经典,一个又一个的被他带到了这个世界!他的文艺兵人生,从此牛逼闪闪!” “什么精锐?老子打的就是精锐!”“不抛弃,不放弃!”李云龙,许三多......一个又一个地球上的经典被他带到了这个世界。军旅歌曲战争电影枪战游戏战争理论一个又一个经典,因为他的出现,横空出世!于是,他无所不能的文艺兵人生,从此牛逼闪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全能文艺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