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一生未笑的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拽超好看,看完点燃少女心】小说书单
  • 妖王心尖宠:纨绔邪医小狂妃
    妖王心尖宠纨绔小狂妃免费阅读
    “自己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吧,燃到心房烧气来” 扑倒身份神秘、妖娆万千的妖王殿下是种什么样的感觉?“小夜儿,我冷,再来嘛~~”“冷?去火池烫烫吧!”“好啊!已烫熟,小夜儿请享用,绝对美味~~”她是佣兵界至尊之皇,一朝穿越,变成臭名昭著的废材小王爷!修炼逆天功法,毒医无双!昔日欺辱她之人,往死里揍!暗里毒!我是纨绔我怕谁?炼药师很厉害?她…
  • 惹火狂妃:夜殿,撩起来!
    惹火狂妃:夜殿,撩起来!
    “自己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吧,燃到把他扑倒” “夜殿,神龙来提亲,说非您师弟不娶。”“杀。”“夜殿,饕餮来抢婚,说跟您师弟有约。”“杀。”“夜殿,巨鲲挖墙脚,带着您师弟私奔了!”南枯夜化身追妻狂魔,砍了巨鲲,把百里长灵连人带心绑回来,扔床上。“还跑不跑?”“不脱衣服,一切好说。”“还跑不跑!”“我裤子都被你撕成草裙了,还跑个屁啊!”“…
  •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小说《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TXT百度云
    “自己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吧,看到这作死又无可奈何” 某男咬牙切齿逼近:“怎么撩走了我的心就想始乱终弃了?嗯?”面前冷峻妖孽发出危险讯号,靳天心里打鼓心虚的一匹,却还想着逃,非常欠抽道:“咱们不是一路人,你大人大量放过我?”某男脸孔发黑:“怎么就不是一路人了!”靳天一本正经:“我不想负责,也不想被负责,而想负责的你和我不是一路人。”某男掐住靳…
  • 强势撩宠之国民男神狠欠揍
    强势撩宠之国民男神
    “自己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吧,看到妖魅小哥又乱撩” ?“他”,是太乙神界药宗的傀儡少宗主,可是,谁又知道在她懦弱无能的傀儡外表之下,是一颗怎样的强者之心。一朝继位,一昔背叛,一瞬生死,他的命运会有怎样的变化!只是,他什么时候招惹了这个男人,不知道爸爸我已经打算断情绝爱了吗【小剧场】记者发布会上记者问:“顾少,当你第一眼看到男神的时候,想到的…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景曦!身为一个男人,你能不能要点脸?”“死弯男,龙曜那样的人物是你能染指的么!”“妈的,丑成你这bī
    “自己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吧,无奈”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最狂女学生笔下阅读
    “自己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吧”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
    重生最强校园大小姐小说
    “自己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吧,看到蛋疼” 她是南域第一天骄,携带着抢到手的惊世机缘,意外重回地球。她是第六区军事学院的废物,受尽嘲笑,最后惨被她心上人杀害。她成为她,一切都不同了。从此校园内没有什么废物,只有无数人仰望的第一首席。没有灵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嘿我来教你谈恋爱
    嘿我教你谈恋爱
    “自己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吧,看冼浴美男图” 男友和闺蜜在一起,她转而找上他兄弟路城池。“听说你想做我女朋友?”路城池邪魅一笑,将她逼进墙角。“你,你怎么知道?”苏小可咽了咽口水,盯着眼前这张完美脸颊。因为她是他一直以来的念念不忘,是他唯一想给的独家专宠。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重生校园最强女特工 小说
    “自己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吧,废话不多说”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墨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墨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免费阅读无弹窗
    “自己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吧,废话不多说” (新书: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已经发布)【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苏爽突破天际。】她是隐世家族神秘太子爷,头上十个哥哥们:大哥,富豪榜前十,千亿资产!二哥,金马影帝,粉丝破亿!三哥,国际天王,一曲绝世!四哥当这十个哥哥全都化身宠妹狂魔,某位大佬只能可怜巴巴的凑上前去:“媳妇儿,你哥哥们都不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