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时光如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科幻类的书我看的也可以。】小说书单
  • 抱歉,有系统真的了不起
    抱歉有系统真的了不起txt下载
    “别被书名给误导了,这是一个坏掉的系统他需要自己编写系统。很好看的。” 主角获得一个坏掉的系统,不过没关系,坏系统更好!主角可以随心所欲发布任务,任务完成,爆出巨额奖励。“我今晚要抓10只老鼠。”“叮——任务生成,任务内容——宿主在24小时内消灭10只老鼠:0/10奖励——系统正在解析任务难度,奖品稍后结算”...
  • 我在美漫开超市
    我在美漫开个超市txt下载
    “这是一个人在漫威卖各种世界道具的故事,这是好看的。” 灭霸打了个响指,陆羽就穿越了。从此,美漫世界里就多了个超市小老板。洛基:我是神!陆羽:神格大甩卖啦。奥创:我要消灭地球上所有的生命。陆羽:出售天网!出售天网灭霸:为了死亡女神,我要打个响指陆羽:请问你是为了这个金色的死亡女神还是为了这个银色的死亡女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美漫开超市》还不…
  • 宇宙最强造神系统
    宇宙最强造神系统txt全集下载
    “这本书我强烈推荐。真是太好看了,我非常希望你能看这本书。” 火星初代移民绝望中偶获造神系统,从此踏上了成神之路。白天,他是同学老师眼中的超级学霸,夜晚,他是让宇内震颤的黑暗之王。——————————————“这一世任你是盖世天骄,超级妖孽,还是绝世妖娆,高岭奇花,通通要被我镇压,我便是这方宇宙唯一的至高神!”书友群号474545657
  • 疯狂分身进化系统
    疯狂分身进化系统txt
    “最开始只有一个分身人只有进化进化,有很多个分身,这个就是这本书的内容。” 关于疯狂分身进化系统:再次睁开双眼,洛尘发现自己竟然重生在了一座荒岛上,而且还获得了妖帝分身进化系统......三头地狱犬分身、深海章鱼分身、星空妖龙分身......从此洛尘带着一众分身吞噬进化,步步血腥,步步杀戮!
  • 我是哥斯拉之无限乱入
    我是哥斯拉下载
    “这个哥斯拉有点强,这个哥斯拉有点骚,这个哥斯拉有点智障。” 没错,这不是一个人的故事。而是转生成为一只不太正经的哥斯拉的故事!作为BUG般的存在,什么原子吐息啦,A.I.M立场啦,统统都是小意思。如果一只哥斯拉还会影分身、橡皮枪乱打等技能,是不是很马叉虫?那么哥斯拉能够做些什么?乱入!哥斯拉应该做的事情有什么?乱入!哥斯拉如何完成最终的目的呢?还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