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夙念浅浅,吾梦旖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此书单非常好看。】小说书单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
    “棠棠是一个很漂亮很漂亮的,超级厉害,来头超级大的女孩子。 而灵洐,嗯……是一个存在感非常低的男主。”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统之反派来袭
    “明殊是一个很爱吃的吃货,而她的系统是一个很爱放小妖精打架的和谐号。 嗯,就酱紫。”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废土重启之人生赢家
    重生之废人
    “给你介绍一群人。萌萌超级萌,胖胖也很白白胖胖,以及那一群可爱的蛇经病们,还有总想炸了帝都的阿飘。 他们是谁? 你自己翻开书看看呀。”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怪兽,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废土荒境中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