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红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免费阅读
    “女主渣的很可爱 男主女主1v1 挺搞笑的一本书”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君笙
    “带点养成的 病娇快穿文 带点小可爱 挺甜的一本书 好玩的是女主是系统”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九零妙时光
    九点妙时光
    “女主蛮厉害的 男女主青梅竹马 故事性很强 也没有太大的金手指” 玉溪重生了,上辈子只活了二十一岁,重生回到了十八岁。可她并不高兴,因为时间点不对,给自己挖的坑已经挖好了,自己挖的坑跪着也要填完。尤其是她得罪了某男,如果眼神能杀人,玉溪已经死了一万次,无语望天,这个坑有些大。某男,“填不了可以用自己填,我勉为其难的收了。”玉溪,“.......”说好的眼…
  • 快穿女主:男神,撩不停
    快穿男主撩不停免费
    “不得不佩服作者的脑洞 有种给你一巴掌 然后给颗糖的赶脚 心塞塞 可是吧 真心好看” 【宠文1V1:日更8000+,欢迎跳坑收藏。】洛倾尘作为混沌时空一只死了三万年的孤魂,为求不被灰飞烟灭,她与高冷系统绑定,穿梭于各个时空之间完成任务!遇到小白花?直接打脸不解释;遇到傻炮灰?帮忙攒宝两不误;遇见真男神?通通只剩宠宠宠!系统:启禀主人,#宿主成天都欺负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农女福妃别太甜
    农女福娃 别太甜txt
    “女主有一个很幸福的家庭 没那么多糟心事 男主对女主很偏执” 杏花村出了个福娃娃,家人疼,村人夸,福气无边乐哈哈。强势偏心奶:我就是偏心囡囡,你们不满那也得忍着!炫孙狂魔爷:你问这是什么?我家囡囡给我泡的人参灵芝茶!温柔溺宠娘:女娃儿要娇养,囡囡别动,这活让你哥哥做!实力争宠爹:囡囡,爹带你玩飞飞,骑马马,快到爹爹这来!柳玉笙在家人身后笑得像朵花。一…
  •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有声书
    “瑶瑶很善良 不圣母的那种善良 阿湛很爱瑶瑶 就是广明太让人心疼 我的眼泪啊”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五零俏军嫂养成记
    男主女主是李沉,李鸣瑾,江必清的小说是什么
    “从修仙界面穿越到现代 然后找了个老公 生了个孩子 然后回到修仙界面的故事 (原谅我不咋会说)” 堂堂修仙界天机门第三百六十代掌门人穿到贫困落后,吃不饱穿不暖的平行空间——华夏1958年。养父母双亡,与哥哥相依为命?!!4岁的李沉舟表示:要想吃饱饭,上山下河必须干!要想日子好,自身条件必须好!要想不被欺,修炼强大必须搞!要想老公好,从小培养必须早!十岁的李沉渊表示:“我妹妹年纪小,你们…
  • 长嫡
    长嫡无错版
    “女主很聪明 和男主有种心有灵犀的感觉 但是结局确实不怎么样” 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母亲投寰自尽,她被匆匆低嫁给陆家那位名满天下的寒门子弟,却在大好年华,匆匆早逝。当她睁眼醒来,冷笑出声,你们都该好好忏悔!...
  •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苏葵百度云
    “男主一直在各个世界陪伴着女主 最后女主完成任务回到现实生活 结局挺好的” 【本文1V1,只是女主前期不知道,喜欢的妹纸可放心跳坑!】苏葵作为一个有钱有权的千金小姐,居然被劈腿了。于是她果断将一对狗男女整的身败名裂!然而狗急也有跳墙的时候,所以她死了“叮!恭喜触发女配上位系统,是否与本系统绑定?”再后来,苏葵开始了她漫漫虐(bao)女(mei)主(nan)的心酸(…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男主是个超级大佬 这本书完美的体现了女人是男人的一根肋骨的说法”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