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小星星95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喜爱】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小妆娘:爷,有点猛!
    重生八零小妆妻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书超级好看,不容错过,书荒的可以看看” 上辈子的方溪水爹不疼,娘不爱,还有弟弟各种欺凌,被亲娘给陷害嫁给恶霸,最后却落得个惨死他乡,尸骨无存的下场。死后才得知,有个流氓默默的等了她一辈子。那个在以前经常纠缠着她堵在巷子口的地痞流氓,多年后却出息的变成商业巨鳄。重活一世,方溪水只想好好的逆风翻盘,不想再过上辈子一样的生活,目标是发…
  • 快穿:黑化男神,粗暴吻
    快穿:黑化男神,粗暴吻
    “超级好看^ω^,每日更新,作者不断更,希望喜欢”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伸手就要摸到美男的胸肌,夏夕颜却被强行绑定了一个叫007的坑爹系统,丢到三千世界攻略黑化大BOSS。听到黑化二字,夏夕颜想都不想拔腿就跑。男色和命,命重要!结果掉到系统挖好的坑,被黑化大BOSS生擒“呼叫007,你家宿主有危险。”“他真…
  • 你好,King先生
    king先生你好免费阅读
    “好看的新书,虽然章节不多,但超级好看,每日更新”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