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路行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与现言的甜宠文(免费)】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
    快穿宿主开挂了txt百度云
    “必须自己看了才知道不是,我觉得超奶思哦~” 别人家的宿主都是可萌可软易推倒,为嘛它家的宿主一言不合就开外挂,怼天怼地怼系统!容裳:开外挂是为了撩小哥哥,宠小哥哥!纯情校草:“我的心掉在你那里了。”邪魅影帝:“你负责貌美如花,我为你赚钱养家。”清冷帝尊:“别说今生,就是生生世世,我都是你一个人的!”竹马少爷:“进修的这条路太长了,什么…
  • 和我结婚我超甜
    和我结婚我超甜免费阅读
    “不多写了,您的符号君正在上线中ing……” (绝世宠文)“我是来看病的,不是来看怀孕的,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于汐怎么也没想到,20岁的她忽然怀孕了。而且,怀上的还是她最讨厌的人的孩子。一次意外,怀了顾临寒的孩子。从此之后“顾少,于又因为打架进去了。”“顾少,于大闹寿宴把沈给打了。”“顾少,于不小心把您的公司给卖了”“顾少,于把家里老…
  • 快穿之花式撩反派攻略
    这也不知道是做了第几次任务了,范离莎早已把从心里的诧异期待变成了渐渐淡漠。鄉村暁说網想起了长得萌萌哒
    “( ´▽` )ノ( ´▽` )ノ( ´▽` )ノ到此一游”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读者群:600473995)(第一体面不喜可跳。)每个小说里都有一个破坏男女主的反派大boss,他们性格偏激鬼畜,或是黑化后的绝情嗜血。最后只有凄凉无奈的悲剧。范离莎就是拯救这些反派的救(胡)命(说)恩(八)人(道)。殊不知,自…
  • 傅少,你老婆又变猫了
    傅少你老pó又变猫了txt下载
    “手已断[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1V1双洁,甜宠,治愈系】“宝贝,说好生七八九十个孩子”矜贵的男人,声线暗哑:“男宝,女宝,奶猫都行!”前世,他默不作声,爱她到身份和生命都放弃,这一世换她来守护他,揍渣捶婊虐极品,顺便兴风作妖,爬他被窝。全世界都认为是来路不明的甜久,撩了天之骄子的傅淮景,被爱着,护着,宠上瘾。只有傅淮…
  • 我被系统攻略了
    我被系统攻略了txt
    “我叫撒微笑[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1v1独宠,病娇鬼畜黑化】“敢离开我身边的话,杀了你唷~”叱云叶无法理解,一直像超级保姆一样照顾着自己的系统为什么突然变了,从一个无口无心无表情的系统变成一个病娇黑化蛇精病npc。失去系统之后攻略任务变成了攻略系统,然而迎接她的却是不知何时,攻略任务竟演变成:病娇来承认,病娇来允许,病娇…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小说《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TXT下载
    “咋还有这么多,跟谁玩呢这……这酸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
    快穿攻略之boss请谈定
    “举个爪,我还活着!真好……(⌒∇⌒)&。” 【甜宠1v1。虐渣攻略,两不误,欢迎入坑!】猫筱筱玩儿百合不成,反被玩儿死。意外契约系统,穿越大千世界攻略反派boss。“猫儿,你怎能如此狠心?将我一人抛下...”偏执校草痴情不悔。“猫儿,我真想把你吞之入腹,这样你就可以永远留在我身边了可是,我舍不得...”病娇教主深情款款。“猫儿,生而…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系统鬼畜男神宠上天下载
    “哈哈哈哈,我终于就快结束了!!!!!激动!”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