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正版修仙
    修仙小说女主 正
    “正常没有智商不在线” 联盟历666年,政府要员自神秘遗址内挖掘到一个来自远古时代的残破服务器,苦心破解后得悉在远古时期,人类是宇宙中最强的生物,可飞天遁地,排山倒海,更可强化自身,肉身横渡宇宙。虽修炼之法尽失,然凭借人类得天独厚的创造性和不懈的努力,竟然也重新摸索出了许多修炼之法,联盟走上全民进化之路,武炼修真…
  • 最强开光系统
    最强开光系统txt下载
    “系统很牛逼主角各种开光把地球都开光了” 最强开光系统,万物皆成神器!虽然是这么说——球鞋(精良品质):奔跑速度+40%,弹跳力+30%,1%概率触发技能梦幻脚步。麦克风(稀有品质):低音感染力+60%,告白成功率+15%,5%概率触发技能死亡尖啸。内裤(卓越品质):舒适度+50%,持久力+35%,15%概率触发技能养精蓄锐。咳咳…
  •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穿越三国裴元庆
    “存书”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洪荒之逆天妖帝
    洪荒之逆天仙帝免费阅读
    “比较少见的洪荒流小说成为帝俊” 前世为人,今世为妖,奈何!重生帝俊,我没有选择,但天若要亡我,那逆天又如何!天道大势,巫妖衰而人兴,帝不服则以力抗天,天奈我何!他日功成时,踩天以证无上大道,帝之威名亘古不灭!(已有高订两万二,万均高品质小说)········································…
  • 海贼盖伦
    小说海贼盖lún
    “同人新书穿越海贼世界拥有盖伦的能力文笔流畅” 【这是海贼同人】我,盖伦,有系统。此外,书名其实是《海贼王世界里的正义骑士、能抗能打大宝剑、德玛西亚之力盖伦》的缩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核爆中走出的强者
    核暴中走出的强者全文下载
    “都市武修” 强者无惧、强者无畏、强者至强、强者无敌。科技的发展带来武者的末日?但当李求仙自核爆中心安然无恙走出来时,世界震撼!一个无修真、无魔法、无异能、无真气的世界,一个纯粹的武者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斗罗大陆之青莲剑仙
    斗罗之青莲剑仙免费小说
    “斗罗同人真的少好看的就更少了” 玩王者荣耀时手机为何爆炸?爆炸后又为何穿越到斗罗大陆?重生后的他长的和李白一模一样,那他是否会拥有王者荣耀中的李白的能力呢?知晓结局的他又会如何存在?群聊号码:8017440161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