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溪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快穿!热血。】小说书单
  • 极品女仙
    笔趣库极品女仙
    “是极品飞仙有关。写的比飞仙早” 一个现代女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附身在一个被家族抛弃的家庭中。却因得到丹符宗的传承,踏上修仙路。本书很爽,很腹黑,很,你懂的!铃动天下书友群(1):1·6·5·4·2·8·7·8·9铃动天下书友群(2):1·4·3·9·2·5·8·1·1铃动天下书友群(vip铁杆群):2·0·7·0·2·…
  • 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
    重生校园之最强大小txt
    “喜欢,重生+修仙+校园+女强” 她是南域第一天骄,携带着抢到手的惊世机缘,意外重回地球。她是第六区军事学院的废物,受尽嘲笑,最后惨被她心上人杀害。她成为她,一切都不同了。从此校园内没有什么废物,只有无数人仰望的第一首席。没有灵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txt百度网盘
    “这本书挺有名的。我觉得这么有名的书不需要我推荐。嗯,不过非要四本书,我拿它来出数字数。”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宿、宿主。”那个自称系统的家伙,声音瑟瑟发抖,如同沉甸甸枝头的樱花,颤巍巍的片片飘零。风华幽幽转醒
    “这个女帝感觉特别有男友力。嗯。特别喜欢。”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极品飞仙
    极品飞仙免费阅读
    “重生+修仙+女强+热血,这本是我主要推荐的” 琴双游目四顾,便看到不远处也有着一片隆起的齑粉。看来童荒他们也曾经想要收起一些骨头,不过都化为了齑粉,这才没有理会其它的骨头。琴双抬头,心中有些推测。是这座大阵,在大阵恢复之后,封死了一切,这里死亡了这么多的生物,死气泄露不出去,最终腐蚀了一切。目光望向了周围的古木,心中有些诧异。这些古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