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最爱大白兔奶糖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文……是宠宠宠,甜甜甜,强强联合的超级好看的的文。】小说书单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之最狂学生 免费阅读
    “女主自带带系统,不过系统最后成了女主狗腿![emot=default,14/]嗯,系统是按照算b格的![emot=default,05/]是那种男强女更强的那种文。是半异世的,因为里面是有异能的!女主是全才,什么都会!一路带你嗨翻天![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重生九八之逆天国民女神
    重生九八逆天国民女神小说下载
    “这本书的女主呢,也是那种很强的类型,然后也是算是一个全才,她呢几乎包揽了全部的高层职业了,什么军啊!政啊!商啊!全都有了![emot=default,05/]这里面的男女主你们也会直呼让我干了这碗狗粮的。[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 【一对一超强爽文,灭渣渣,撩美男,双强双洁双宠爱,甜度+++】意外传送到修真界的沐夏,五百年后,重生回1998年,十五岁的春天。懦弱无能的上辈子,她被扒光了衣服锁厕所,是全校女生的出气筒!继父下岗,母亲车祸,还有极品亲戚抢她家房子!亲生父亲,联合白莲花母女害死她妈!渣男背叛,求婚日当天推她…
  • 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
    重生校园千金大小姐
    “这女主前面的来历我就不透露给你们了,因为看书才会更有趣一点!不过大概的主线剧情,我还是可以透露给你们一点点的!女主呢很潇洒,可以撩妹可以撩男。卖得了萌,耍得了帅![emot=default,14/]我呢,就比较喜欢那种男强的女强的文。[emot=default,13/]我也不喜欢女的那么矫情,所以呢,这篇文非常符合我的胃口,而且女主她的本事非常的大,可以说她让男主都有了一定的机遇,还有危机感!因为女主太优秀了,他不得不防啊!男主不仅要防男的,还要防女的!我在这儿替男主默哀三秒![emot=default,04/](我已摆好板凳,拿好瓜子,翘好二郎腿,坐等看戏![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 她是南域第一天骄,携带着抢到手的惊世机缘,意外重回地球。她是第六区军事学院的废物,受尽嘲笑,最后惨被她心上人杀害。她成为她,一切都不同了。从此校园内没有什么废物,只有无数人仰望的第一首席。没有灵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女特工莫森
    “这本书是书单里面最后推荐的一本!因为那里面最少说推荐4本,我也是懒的,不过只有这4本让我有比较长的推荐原因的动力!这4本小说都是很好看的,这本也是很好看的小说,女主她以前是一个杀手。她重生以前的事,一个孤单的人,唯一的弟弟也被杀了!然后他重生了到了重生以后呢名利收了,爱情收了她最珍惜的亲情也收了!男主是一个为了他连自己的命也可以送上的,这和我的第1本推荐的文是一样的!作者大大的文笔很细腻,这本书写得扣人心弦,真的很好看!笔芯[emot=default,67/]”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