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白兔奶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双强】小说书单
  • 在苏哥哥怀里撒个野
    在苏哥怀里撒个野未删减
    “爽文 杀手 男女主角感情跌宕起伏 青梅竹马 小虐 双强 污污 感情线 走过路过别错过 入坑不悔” 她上节目,当众被要求和修车工男友视频:“是什么让你选择了一个修车工,毁了婚约?”她玩味的笑道:“大概是他生的好看吧。”女星群嘲,当众人看见视频里男人时,傻眼了:“”s市第一财阀集团的继承人,叱咤风云的太子爷竟然就是她的修车工!?传闻那s市太子爷,清心寡欲,低调薄凉,又有传闻他身有隐疾,体弱…
  • 最强甜妻:降服巨星老公
    降最强甜妻降服巨星老公
    “捉鬼 穿越 女主强 男主也狠强 爽文 内容精彩 男主身份特殊” 当现代影帝拥有一个古代女保镖是怎样的体验?“少爷,浴桶怎么没有水?”“少爷,这个叫内衣的怎么穿?”“少爷,kiss是什么?”司景遇看着叶茴安,笑了,“来,我教你”.鬼火烧身被迫跳河,莫名穿越不说还从万人追捧的大小姐变成影帝小保镖。结果,那臭男人根本就是大尾巴狼,教会她生存技能顺便将她吃干抹…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薄执行长别闹免费阅读全文
    “重生文 女主超级喜欢 手撕白莲花 吊打渣男 男女主超强 内容超爽”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