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想娶边伯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炒鸡好看的娱乐圈小说】小说书单
  •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
    影后重生总裁住隔壁推文
    “最喜欢的一本,女主不是那种霸气冲天,杀人不眨眼的复仇者,沈翩跹虽然身在黑暗中,但却拥有一颗善良的心,不是傻白甜,相反很聪明,虽然善良但却不蠢,知道该心狠的时候不该心软,反正就是很喜欢啦!特别是男女主的感情线非常值得一看” 传闻帝都大少是个完美无缺的世界级qíngrén,只是性格方面存在以下几个缺点,一姐您怎么看?沈翩跹歪了歪头看到主持人展示的板子。冰山性格?沈翩跹回想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黏在身边的男人,发出一声嗤笑.不解风情?脑海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重生校草是女生帝少心
    “这个想必不用过多介绍,小黑桃呀!炒鸡好看,推荐入手,看收藏人数就知道看了肯定不亏”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616
    “个人很喜欢的一本小说,女主简直可爱死了,聪明,演技方面描写的比较多,很细致,一步一步来,没有什么深仇大怨,男主也是傲娇的很呐”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全文免费
    “可以,女主人生开挂一样,但是也有金手指的弊端,舒澄帅帅帅,靠自己的努力建立起一个自己的帝国。 明明是个受还老是要当攻这也就是荣隽驿宠你不跟你计较”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军帝隐婚:重生全能天后
    重生婚后第一天军婚
    “很好看,女主就是一心一意想要在这个熟悉却又陌生的世界重振自己的信仰,东方风韵,神话传说,精神文明,都在女主的努力下在另一个世界辉煌。 后期多写身世和豪门纠缠,虽然结局有些仓促,但还是挺好看的” “十亿,做我的季太太。”“姐身价百亿!”“行。”俊美的男人紧逼向前。南希:“你要干什么?”“。”男人宠溺的眼神里闪过得逞的光,“你说的,百亿季太太。”南希:是哪个瞎子说军帝大人冷酷无情,最关键还是性冷感的!?在人人崇尚文化娱乐,唯独东华文化没落的世界。她的出现,注定了宣扬东方之美。写小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