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七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些书都还不错,值得去看】小说书单
  • 王者荣耀:大神,带飞可好
    陆少渊顾寒《王者荣耀:大神,带飞可好》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王者荣耀冠军杯比赛之后,她捧着奖杯走到了他面前,一脸严肃:“嗯我琢磨了下,咱俩现在的关系不太合适”“你说什么?”“嗯,我说”她将奖杯塞进了他的怀里,笑的眉眼弯弯,“顾寒,做我未婚夫吧,能领证的那种。”“嗯?”…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玩转电竞大神萌妻带回家晋江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王者荣耀:大神,来solo
    亦神过来solo免费阅读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从未露脸的女主播VS王者荣耀KPL职业选手。童绯被抢了一个蓝BUFF,结果从峡谷追着对方追到了现实中,于是最后才发现,那个人竟然是她一见钟情二见起意的电竞圈男神。遇见男神怎么办?除了撩还是撩。甜蜜小日常在没有成为沈知亦的女朋友之前,solo局里,童绯被沈知亦压着打,成为沈知亦的女朋友之后,…
  • 王者荣耀之电竞女神养成记
    王者荣耀电竞小说男女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洛熙荽在没打王者荣耀之前,觉得唯一有难度的事情,就是挑战一个又一个数学届的世界难题。但是随手虐了几个菜鸡之后,学霸才发现,学习没意思,游戏才好玩!原来除了攻破世界难题,打游戏也会让人热血沸腾!——简行歌贴着她的耳朵,勾唇邪魅一笑,声音痞坏:“不是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