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溪午不闻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只记得这么多了】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时笙叶清秋《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看着特别爽,喜欢女主的性格”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一生一世笑红尘
    小说《一生一世笑红尘》TXT下载
    “太好笑了,看着解压,很不错” 她发誓,如果知道他是皇帝,借她一百个胆子也不敢跟他抢茅房,还险些把丫一脚踹进茅坑,最后沦落到这里扫落叶!她,作为一个眼里只看得到钱的顶尖杀手,性格怪异让人望而生叹——不涉及钱的时候,她是冷静、睿智、杀人不眨眼的嗜血修罗!涉及钱的时候,瞬间变为抽风、暴走、癫狂的二货女!艾玛,谁说杀手穿越之后…
  • 卿本凶悍之逃嫁太子妃
    一生一世笑繁华txt百度网盘
    “她的文一直都很搞笑,太棒了” 凤倾凰,21世纪古武世家第一传人。身怀绝技,聪明机警,偶尔脱线!一朝穿越,却遭人飞起一脚?——这丫是不想活了?!君惊澜,北冥尊贵无匹的太子殿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严重洁癖!这女人色胆包天,偷看他沐浴,还敢弄脏他的洗澡水?——胆子大得有点意思!啥?!这位妖孽一般的爷竟然是尊贵的太子殿下?咳…
  •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全集)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2书包网
    “虐,让人印象深刻,喜欢” 16岁的少女雅望,应爸爸要求去照顾其战友之子10岁的夏木。美丽的男孩夏木因为童年时期经历的了亲生母亲的死亡现场,而从此生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无法与外界产生一丝的共鸣与沟通。雅望的出现渐渐融化了夏木的心;可是雅望青梅竹马的恋人唐小天高中毕业后去当兵后,认识了大学同学曲蔚然,最终引狼入室。从此…
  • 纵然缘浅,奈何情深
    叶落无心的小说纵然缘浅奈何情深
    “纵然万劫不复,也要情深似海” 五年前,方非然不顾身怀有孕的慕笙歌,丢给她一张五百万的支票,断绝了他们之间的关系,与别的女人订婚。五年后,她华丽归来,披着许家大少未婚妻的名号出现在他面前。他苦苦找寻多年的女人在他人怀中笑颜如花,让他怎么忍?“慕笙歌,你一点儿长进都没有,还是那么的天真。”“亏了方总还记得。”慕笙歌凑到方非…
  • 何所冬暖
    何为冬暖夏凉小说
    “很不错的文,很喜欢,可以看” 王子文、贾乃亮领衔主演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原著小说,该剧将于9月10日开播。简安桀一度以为,席郗辰是上天给她安排的不对盘,他对她的纠缠不休,仿佛此生走不出的阴影。而天生性情冷淡的席郗辰,有股形于外的霸气,在外人看来他是天之骄子,足够优秀,足够完美。可对待感情,他却像个孩子,小心翼翼…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免费下载txt
    “好看的悬疑文,很不错” 美人为馅-丁墨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如果蜗牛有爱情小说简介
    “记不起内容,但是记得是好看的”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 小说免费阅读书包网
    “这个也特别好看哦,但我没看完,想看的时候…已经拍成电视剧了,就不想看了”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记不清了,很早就看了,我从来不喜欢看小说拍成电视剧,包括这个,不管拍的好不好”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随机推荐